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槟城找吃】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 Jalan Green Hall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捏指一算,我将近一个多月没泡咖啡馆了,真的~好~久~哦~ 。事因我与我的咖啡友WM时间无法配合,她忙完了,轮到我在忙,一直忙了一个多月,今天终于安排到时间,可以一起上咖啡馆啦!

最近听说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的口碑不错,我们就决定到这家吧!早上先和友人WM一起去gym(因为接下来吃大餐才没有那么内疚,呵呵!),之后到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吃午餐。

Brew Thirty Two位于Green Hall,附近就是Kaffa Espresso Bar,对面是Segi College。这里的泊车位不多,我们前来的时候很幸运在附近找到泊车位。今天是星期六,下午1点之后就免费泊车了(绿色泊车告示牌——星期六下午1点之后、星期天和公共假期免费泊车)。
前阵子看到这壁画,感觉挺恶心的,原来是这家Brew Thirty Two的。这壁画跟咖啡馆内里的装潢差太远了吧!不过,无可否认,这壁画会引起人们的好奇心,增加咖啡馆的曝光率!
咖啡馆内的装潢多以木制家具为主,虽然简单但不失时尚。整体上,咖啡馆营造出一个舒适的环境,在悠闲的午后,和三五好友相约在这里喝咖啡、谈天,应该时间很享受的事情。



咖啡馆某个角落,洁白的墙上,点缀着蜿蜒的树枝,营造出简约、宁静的生活空间,我挺喜欢这样的装潢,显得优雅却很舒适的环境,在这里用餐也心情愉快。
很精致的磨咖啡豆机。





柜台处有个大黑板,菜单全写在这里。自助式点餐,顾客得在这柜台点餐付钱,服务员稍后会将食物、饮料端到你的座位。


友人WM的 Capuccino(RM9),忘了问她咖啡味道如何,不过她没说什么,应该还不错喝。
Tiramisu 蛋糕吃多了,Tiramisu 咖啡有没有喝过?点餐的时候发现 Cafe Tiramisu,因为觉得很新奇,所以点了杯来尝尝。卖相有点像之前流行的“小盆栽”蛋糕,味道方面,除了咖啡的香浓味,也有淡淡的酒香,我觉得不错,如果你没喝过,快来尝尝吧!

Cafe Tiramisu (RM10)
最近吃意大利面都点Aglio Olio,那些拌番茄酱、白酱的意大利面虽然好吃,不过对于我来说太腻了,每次都吃不完。Aglio Olio则刚刚好,简单、清淡却不失美味。

这里的Aglio Olio挺好吃的,意大利面煮得刚好熟透又还保有面条的嚼劲,淋上蒜油已经香气逼人,再佐以香味独特的蘑菇,有画龙点睛之效。

Aglio Olio - Mushroom(RM11.90)
汉堡也很好吃。特制猪肉汉堡,很美味,再配上香脆的培根,两种不同的口感。酱料虽然普通,不过搭配得来却恰到好处。汉堡面包也很松软,值得推荐。

Grilled Pork Burger with Bacon(RM13.90)

周末,就是喜欢和朋友泡咖啡馆,品尝美食,聊一聊天,悠闲的度过!
同时发现这里开了家槟城时光隧道博物馆,之前去过美因槟廊3D博物馆,不知道这里有何特别之处?我和友人WM因为要去下个咖啡馆续摊,就没去了解详情了。有时间的话,下次再来吧!

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地址:No.32, Jalan Green Hall, 10200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
               星期天至星期四 10:30 am - 10:30 pm
               星期五至星期六 10:30 am - 12:00 am
电话:012-400 9633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BrewThirtyTwoCoffeeHouse
电邮:Brew32coffee@gmail.com
GPS位址:5.422359, 100.339903

10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 love this place too, coz food taste good.

      删除
  2. 我的天,那個 Coffe,tea or me...
    很多光顧這家裏咖啡館的朋友,尤其都會拍了在社交網站分享。
    可能我完全沒有藝術細胞,怎麽看都不懂的欣賞...

    不過,除了這一幅,食物看起來還真不錯!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除那幅画外,餐馆内的装潢和食物还不错的说。
      不过,那幅画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达到宣传效果咯~

      删除
  3. 回复
    1. Choi Yen,我和朋友也说这是“如花”壁画!:p

      删除
  4. 如花哦!这家咖啡馆有征收服务费和消费税吗?

    回复删除
  5. 上次经过的时候,只是拍那张门口的壁画,也没走进去看。不知何时还有机会再去。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