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送礼佳品】麻坡源珍香肉干 Muar Yuen Chen Siang Meat Jerky

农历新年的脚步悄悄逼近,是否开始烦恼春节送礼事宜?

说到春节送礼,肉干是不可缺少的送礼佳品,每年家里一定会收到一两盒肉干。新年期间,除了围炉吃火锅,再来就是在家翘脚看贺岁节目,一面吃肉干,要不然就是面包夹肉干当早餐吃,多么惬意呀!

但是我们打工一族常因生活忙碌,往往没时间到商场选购春节送礼的礼品。既然现代人每天都对着电脑,倒不如选择网购春节的礼品?

营业至今超过40年的麻坡源珍香,除了传统售卖肉干肉松的门市外,近期推出了网购服务,这么一来,我们这些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只要动动手指头就可以订购春节送礼必备的肉干肉松,而且只要消费满RM80就可以获得免费快邮运送,直达你家门口!简直是方便快捷,还省了车油费与泊车费啊!(麻坡源珍香网购网站:http://www.yuen.com.my/html/
麻坡源珍香是源于柔佛州麻坡的名产,已经传承了三代。麻坡源珍香成立于1969年,当年创办人吴亲众吴师傅售卖的肉干爽口又美味,虏获街坊妇女们的芳心,过年过节的礼品都会有麻坡源珍香肉干的踪影。

麻坡源珍香采用上等猪肉和鸡肉以及祖传秘方炮制出色香味俱全,品质好又有营养价值的肉干肉松,而且不断精益求精,口味也不断推陈出新。但他们始终贯彻吴师傅的坚持:利用天然香料调味全手工制造不含反式脂肪
今年收到麻坡源珍香肉干金光闪闪的礼袋,礼袋上印有拜年的插画。麻坡源珍香以唤新年为主题,设计了办年货大扫除团圆饭放烟火拜年小档风情,一共6款插图的包装,有别于传统的包装,新包装看起来更有年轻活力,但又不失传统风格。同时也希望借着迎新送旧的传统活动唤醒大家的新年回忆。
槟城的白咖哩面家喻户晓,麻坡源珍香赶上这股热潮,推出首创的白咖哩肉干。白咖哩面我就吃多了,这个白咖哩肉干还真的第一次听过,看到包装就开始想像,白咖哩与肉干的相遇,到底是什么风味?

白咖哩肉干的包装是以小档风情为主题,想带出的是家乡的味道。最令身在异乡的游子们津津乐道的,或许是故乡最简陋的小档;最牵肠挂肚的,往往是家乡最道地的口味。

其实不同口味的肉干肉松都有不同主题包装,我们可以到麻坡源珍香的网站:http://www.yuen.com.my/html/ 以了解更多详情。
麻坡源珍香肉干是以真空包装运送,这样不只可以保证肉质的鲜美,而且又安全卫生,我们都吃得安心。
鲜美的肉干与白咖哩的结合,虽然白咖哩的味道有点辣,但却有另一番风味,有为肉干锦上添花之效。白咖哩肉干,吃着吃着,不知不觉就会上瘾。^o^

白咖哩肉干的营养价值。
除了白咖哩肉干,源珍香也推出不同风味如娘惹、黑胡椒、乳酪、韩式烧烤等肉干,当然也有传统风味的,必定能符合民众的味蕾,其他产品如肉松也绝对是佳节送礼的最佳礼品。
麻坡源珍香肉干肉丝有限公司 MUAR YUEN CHEN SIANG SDN BHD
地址:86, Jln Meriam, 84000 Muar, Johor, Malaysia.
联络电话:+60 6-955 5007
经销商:
********************
特别感谢:麻坡源珍香肉干肉丝有限公司、《梦想成真部落格》Kelly和《俊凭美食旅游部落格 | 声格》Willy的安排与协调。

8 条评论:

  1. Hi Grace,
    还没祝你2015新年快乐!
    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

    还有特此通知我会暂时停止blogging。
    几个月后见!
    但愿保持联络!

    回复删除
  2. 我没有很喜欢吃肉干~ 所以吸引不到我 :P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丫丫,对咯,很特别!我第一次吃到呢!

      删除
  4. 麻坡肉干加上槟城的白咖哩??还真是有够特别的!可肉干吃多会胖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Yi Ting,我还没吃肉干已经胖了!><
      看来新年前得努力减肥了!:p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