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霹雳班台住宿】班台酒店 Pantai Hotel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出发前往班台之前,在《丫丫不是歪歪》部落查过资料,得知班台有三家酒店民宿,即南城酒店 Hotel Lam Seng班台民宿 Pantai Remis Homestay 和班台酒店 Pantai Hotel。

我们入住的班台酒店于2011年开业,酒店附近饮食中心多得是,如美香美食中心、国际美食中心、品香美食中心等,找吃非常方便。来到班台真的是不怕饿肚子,只怕你吃不下。><
班台酒店位于BHP油站后面,非常好找,从远处就可以看到酒店绿色建筑。酒店提供24小时客务,客服员的态度也很好,每次看到客服员都是面带笑容,这也让我住得开心。

酒店是以店屋改装而成,4层楼高度但没有电梯服务,如果你带了老人家一起入住,建议你预先要求低楼层的房间,要不然让老人家走楼梯,对于老人家也挺辛苦的。
我与爸妈入住,幸好我们的房间在一楼,走一层楼梯即抵达,对于他们也算轻松。
我们透过丫丫帮忙预订,由于五一连假的关系,好多客房包括三人都房客满了,我们三人只好入住四人房,不过价钱也不会贵,也没有因为假期的关系而涨价。4人房不含早餐,一晚价格是RM115。
客房没有华丽的装潢,走的是舒适简约风格,我觉得酒店无需富丽堂皇,简简单单的,住得轻松自在也不错。
酒店提供的梳洗物品,如毛巾、沐浴露、洗发水样样俱全。
每人还有一瓶免费矿泉水,因为是四人房,就摆了四瓶。

沐浴间的面积宽大,设计也是简单实用。不过我却有小小的不满,洗澡间和梳洗间应该要做隔间,因为只要洗澡之后,整个浴室变成湿哒哒的,要穿裤子也挺麻烦,尤其是长裤,一般都会弄湿裤脚,如果把洗澡间隔间起来,那就没这样的问题了。
整体上,这酒店挺不错的,客房设计虽然很简单,但胜在整洁卫生,而且还提供免费WIFI。如果你有计划到班台吃喝玩乐,不妨考虑入住这家酒店,且酒店价格也不贵(价格以2015年5月1日为准):
  • 单人房 RM45 
  • 双人房 RM60(一张双人床)、RM80(两张单人床) 
  • 三人房 RM85 (一张双人床、一张单人床) 
  • 四人房 RM110(两张双人床)、RM115(两张双人床,客房较大) 
班台酒店 Pantai Hotel
地址:37 & 38 Hala Nelayan 2/1, Taman Nelayan 2, 34900 Pantai Remis, Perak.
联络电话:05-6771522
面子书专页:班台酒店
GPS位址:4.4558333, 100.6283333 (BHP油站后面)
**********
霹雳班台趴趴走相关文章:

2 条评论:

  1. 简单干净光亮,最怕那种老老暗暗地酒店。厕所没有间隔真的蛮麻烦的, 就好像我家厕所,一冲凉就整间湿答答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我也是不喜欢老暗的酒店,这家很亮,推荐!厕所隔间做好的话更加推荐了。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