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清迈住宿】简约时尚风のBED Changkian Hotel โรงแรมเบดช่างเคี่ยน

每次出游,我一定要预先安排住宿。我无法像那些背包客一样,抵达目的地后,才凭着 Lonely Planet 或其他旅游书的指南去寻找住宿,因为那样我会没有安全感,甚至担忧找不到落脚的地方。

我是那种对酒店有一点要求的人,所以事先安排住宿是我每次出游第一个会做的事情。个人比较喜欢走简约时尚风格的酒店,最重要是客房的采光充足、干净整洁,当然价格也要亲民。
之前看到 Estica 部落 介绍这家CP值破表的 BED Changkian Hotel,我们一看就爱上了。BED有两家分行,一家在古城区的 BED Phrasingh Hotel,另外一家就是 BED Changkian Hotel,位于 Maya Shopping Central 和宁曼路附近。

感觉上两家 BED 都不错,本来想入住古城区的BED,因为那区比较热闹,无奈我们太迟预订,古城区的 BED 已经客满,我们只好选择比较幽静的 BED Changkian Hotel。
这酒店是 Trip Advisor 2015 年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的得奖者之一,看到酒店获得此殊荣,对这酒店的信心又加分了。客房价格也不贵,双人房一晚才THB950,三人房一晚THB1350,所有客房还包含早餐。
我们抵达 check in 时,由于客房还没整理完毕,酒店员工先让我们把行李放置一旁,然后邀请我们到餐厅区吃些泰式米饼、水果,甚至喝咖啡,而且这完全是免费的。

酒店员工告诉我们,由于客房没有热水器也没有冰箱,因此餐厅区的茶水、小吃和水果是全天候免费供应给住客,意思说只要肚子饿,直接下来餐厅区就可以找到吃的东西就对了,呵呵~
最喜欢酒店的餐厅区,舒适,采光又非常充足,整天呆在这里应该不会感觉到闷吧.

这里是我们“御用”的用餐角落,每天早上都选择在这里享用我们的早餐。
以三人房THB1350的价格,又含早餐,我以为早餐是那种只限定住客点特定的早餐配套,如果要其他的就必须额外收费,不过我错了,且看看酒店提供的早餐。

每天一定有泰式炸鸡腿配糯米饭、泰式烤猪排配糯米饭和炸油条,而且是可以吃多少就拿多少,完全没有限制。

我是个糯米控,每天早餐都有糯米吃,最开心了,最高纪录一个早餐吃了4颗糯米饭,呵呵!虽然食物无限制供应,不过糯米吃多了很不好受,整个早上肚子涨涨的,后来才乖乖的限制自己每天只吃2颗糯米。囧~

由于食物太好吃了,我们还打包带在路上吃,酒店员工还一直跟我们说多拿一点,又吃又拿,THB1350的房价,你说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除此之外,每天早上还有碟豆花汁、橙汁、意式咖啡,偶尔的泰式糕点,这些都是非常道地的泰式早餐。

咖啡不是三合一即溶咖啡,而是意式咖啡哦,又要说一次,我们真的选对酒店了啦~(还要感恩 Estica 的好介绍 ^^)


酒店每个楼层都有一个大冰箱,装着满满的矿泉水免费提供住客,你看是不是很值得的酒店,连矿泉水的开销也帮你省下了。

我们入住的三人房,空间超大,客房有空调、42“平板电视、晾衣架,小桌子,梳妆台和沙发。

这次是第一次与《雪中放光华》 Michele出游,当然拍张照片留念~
顺便介绍这次一同出游的新朋友—— Travelling Beruang。这是一项提高人民对于癌症的认知,也为诊断出患癌的马来西亚儿童筹款的活动。这只熊熊可以在任何 Air Asia AK 的班机,以RM65的价钱购得,所有款项都会转入 Tabung Travelling Beruang MAKNA。如其他小孩,癌症病童也梦想出游,但却无法实现愿望,我们透过这熊熊带着他们的梦想出游吧!也顺便帮忙募款~
BED 的床褥非常舒适,每天回到酒店就是到头大睡,一觉睡到天明。

浴室非常清洁,而且超大的,美中不足的是洗澡区没有隔间,只要一洗澡,整间浴室变成湿哒哒的,有点不方便,下一个要用浴室的人也会有些困扰。

酒店外的景色,其实也没什么好看啦,就只看到附近的房子。
客房还有阳台呢。10月尾的清迈,天气挺热的,打开阳台的落地玻璃门就是一阵热风,我在想如果是12月前来,应该可以在这阳台上一面吹着凉风,一面享受热腾腾的咖啡。(讲到好像又要去清迈度假酱~ ^^)
酒店提供脚踏车,免费供住客使用。我超想踏脚车的,不过这次的行程有点赶,都没时间了,好想下次再来漫游,如果可以踏脚车在古城游走,应该是很好玩的事情。
酒店后方有条小巷,沿着小巷走100m来到当地市场,这里有菜市场,也有一些道地小吃,继续走到路口就可以看到7-11,在这附近可以搭乘红车到你想去的地方,酒店距离清迈国际机场则大约20分钟的车程。
个人觉得这是一家非常棒的酒店,除了地点比较偏远外,其他一切都非常满意。这里的交通方便,到附近的7-11就可以搭到红车。如果你懒得走,踏脚车、骑摩托车,要不就要求酒店员工帮你联络德士,或跟酒店租车(必须要有国际驾驶执照)也是非常方便。
BED Changkian Hotel โรงแรมเบดช่างเคี่ยน
地址:10/2 Moo 1 Baan Chang Kian Tambon, Chang Puak Chiang Mai 50300 Thailand
泰文地址:10/2 หมู่ 1 บ้านช่างเคี่ยน ถนนคลองชลประทาน ตำบลช้างเผือก 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 จังหวัดเชียงใหม่, ห้วยแก้ว, เชียงใหม่, 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50300
电话:+66 53 217300
官方网站:http://www.bed.co.th/
房价查询:Agoda.com | Booking.com
GPS位址:18.807066, 98.962216

清迈清莱行程:

10 条评论:

  1. 好美的酒店!尤其是那個最後一張低角度的very nice~~~

    回复删除
  2. 这酒店很不错耶!我也爱上 estica 分享的酒店住宿经验,如果下次我去游玩的话,也想入住呢!其实我也和你一样,事先准备订酒店,担心没了落脚的安全感。虽然一直很想试试到了那里才随意找,可是独自游走的话真的有点担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我觉得大部分女生应该也会这样,出游一点要预先订好酒店才有安全啊~ ^^ 虽然我也想潇洒的买了机票就出发,不过还是过不了心里那关。

      删除
  3. :) 很開心妳看了我的介紹選對了旅館,呵呵呵!這裡真的平靚正啊~ 我最喜歡就是他們的早餐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Estica,感恩你的分享,你介绍的酒店都非常有特色又平靓正,每一家都超想入住的。><
      这家酒店的早餐,比五星酒店更好吃呀~

      删除
    2. 您好,看了您的分享,也訂了三天(但是 是定PHRASINGH),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請問這間的隔音好嗎?蚊子多嗎?廁所沒有乾濕分離,洗澡後水會不會漫到房間裡面(看到有人分享洗澡後,水有時會流到房間裡...)?行李需要自己爬樓梯提上去嗎(團員裡面有老人小孩)?早餐每天都一樣嗎?謝謝您的分享

      删除
  4. 看了您的分享,我也訂了三天這家酒店(但我是定古城區的BED PHRASINGH),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請問BED的房間格音好嗎?蚊子多嗎?浴室沒有乾濕分離,那水會不會漫到房間裡?早餐每天都一樣嗎?行李虛要自己爬樓梯提上去嗎?謝謝您

    回复删除
  5. 您好,看了您的分享,也訂了三天(但是 是定PHRASINGH),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請問這間的隔音好嗎?蚊子多嗎?廁所沒有乾濕分離,洗澡後水會不會漫到房間裡面(看到有人分享洗澡後,水有時會流到房間裡...)?行李需要自己爬樓梯提上去嗎(團員裡面有老人小孩)?早餐每天都一樣嗎?謝謝您的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依照 Bed Changkian的入住经验:
      1. 隔音还可以
      2. 浴室水不会到房间
      3. 有电梯
      4. 早餐每天大同小异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