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泰北清迈】早餐:Ros Savoey Restaurant + Doi Luang Coffee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抵达清迈国际机场、领取行李、购买当地电话 卡后,我们步出机场大厅。事先并没有安排租车,本来打算先搭乘德士到酒店放行李后才安排今天的行程,出境大厅有多家机场德士在招客人,正当我们举棋不定的时候,Chiangmai Bestfriend Tour 的 Mr.Monthian 说他的机场德士只要 THB100,我们说要去 BED Changkian Hotel 后,他又开价THB150,说酒店距离比较远价钱比较贵,我们想了想,觉得价格还算合理,就坐上他的车出发了。

途中,他说可以停我们去吃早餐,我们也肚子饿了,就让他带我们到道地的餐馆,特别交代Monthian 说餐馆要有道地好喝的咖啡。
Monthian 带我们到古城区一个不起眼的咖啡馆,原来这里有卖Doi Luang的咖啡,咖啡馆旁有家餐馆,卖瓦煲汤面。Monthian 说我们可以选择在这咖啡馆喝咖啡,然后点隔壁餐馆的食物。咖啡馆和餐馆老板的英语不太灵光,Monthian 还非常热心的当我们的翻译。



友人WM和Michele点冰的cappuccino和latte,THB45一杯,我老人家点热cappuccino,THB35。我们都说这里的咖啡便宜又好喝,感觉就是随便找一家咖啡馆都可以喝到浓郁香滑的
咖啡,总之就是够够味的咖啡。在槟城喝一杯,在这里至少可以喝三杯了。
我们的瓦煲粿条和米粉,每份有两个鸡腿,价钱才THB50,也是非常便宜啊。汤头有点像我们的药材汤,不过药材味不是很浓郁,味道介于酱油和药材之间,别有一番风味。
我们点了两份,其实分别在于一个是粿条,另外一个是米粉,烫头是一样的。不过奇怪的是,粿条那一煲味道特别浓郁,米粉的视乎少了那么一点点味道,我个人偏爱粿条的。
咖啡馆前有家烤肉摊,我们点了两串烤肉丸,一串才THB10,味道不错,尤其是沾酱,微辣又带点蜜糖风味,非常开胃。
在清迈的第一份早餐,食物便宜大份又好吃,咖啡浓郁香滑又便宜,无疑让我们一开始对清迈有个美好的印象。

这家咖啡馆和餐馆在哪里?其实我一直寻找我读得懂的字眼,无奈全是我看不懂的泰文,不过买3G电话卡的好处,就是可以直接上网连接地图,透过地图得知位置所在,非常方便。

Ros Savoey Restaurant + Doi Luang Coffee
地址:Arak Rd. Chiangmai
5D4N清迈清莱游の相关文章:

6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