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

【好书分享】《我在冲绳漫慢旅行》 Valyn Lim / 著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配合《我在冲绳漫慢旅行》新书推出,美女部落客 Valyn Lim 今日下午2点,在槟城乔治市银行街 Mano Plus Penang 微讲堂举办槟城站的冲绳讲座。

我今天特地过来看美女,再听美女分享人生中最勇敢的一趟旅程。
Photo Credit to Valyn Lim
冲绳岛是日本最南端的县,距离台北只有约1小时的飞行时间,是日本唯一的亚热带岛。15世纪,冲绳是个独立的王国,被称为“琉球国”,也是明朝藩属国。二战后,冲绳在归还日本前也被美国占领过。
**********
透过部落格认识Valyn,对她的印象就是漂亮斯文的时尚部落客,任何时刻甚至在出游的时候,也穿搭得非常漂亮时尚。然而是什么原因,让她走出舒适圈,独自一人在冲绳90天,当沙发客、搭便车甚至打工换宿?

这是 Valyn的追梦之旅,越怕越要勇敢面对、克服恐惧。她在新书分享会上说道,“第一次挑战搭便车,内心很恐惧。冲绳岛民风淳朴,搭便车途中频遇善良的妈妈们载我。” 这 90 天中,有浪漫的怀想、沿途的风景、亲善的朋友,以及奇妙的际遇。

她指出,基于其独特的历史,冲绳人的外貌、乐悠悠的性格都和日本人有别。她把旅途中在地人所给她的勇气,纷纷注入在新书内。盼满满的正能量,圆满城市人的缺口,或许也让你有想亲自去探索和体验的冲动。

她希望藉由所感受到的善意,让此书的诞生也能播下善良的种子,延续美好的能量,造福世间的弱势人群。慈善预购期间,Valyn Lim 把所售卖的书本版税RM2588善款全数捐献给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
**********
《我在冲绳漫慢旅行》内容简介
Valyn用90天完成埋藏在心底已久的梦想之旅。
当沙发客、打工换宿、搭便车……
独自一人开启一趟因充满未知,而更让人期待的冒险旅行。
浪漫的怀想、沿途的风景、亲善的朋友,还有那些奇妙的际遇,
从此那个出走的灵魂,
一直,在路上。
Photo Credit to Valyn Lim
《我在冲绳漫慢旅行》 Valyn Lim / 著
类型:旅记 / 散文
页数:224
尺寸:148mm x 210 mm
语言:简体中文
印刷:全彩
原价:RM53 (邮费另计)
ISBN: 978-967-17325-02
出版社:Valyn Lim 

这本旅游图文视频集,《我在冲绳漫慢旅行》收录了24篇故事,224页全彩呈现,在 Buku Buku 独立书店以及Cite 城邦阅读花园 均有售卖。
Photo Credit to Valyn Lim
作者简介 
Valyn Lim 
1980年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英国伦敦大学 King’s College London 理学硕士,主修高级软件工程系。曾任《中国报》旅游专栏作者,随笔作品散见于《星洲日报》和《畅游行》。

2004年 英伦留学期间创立部落格 《Its all about Valyn》(www.valynlim.com)。患过椎间盘突出症,与丈夫远距离恋爱12年。

2008年 动腰椎手术后创办两家时尚潮流网售。痊愈后开始尝试不同的旅游方式看世界。

2010年至2015年期间荣获6届新马部落格大奖。目前随英国夫婿旅居新加坡,在社交媒体推广旅游。

2013年在 21 天自驾游美国的3652km中,用部落格的力量义卖旅途中所摄下的风景照,共筹得 RM1750,并透过世界宣明会助养第二个贫困小孩,回馈给社会。 

她的这趟勇敢追梦的旅途,像是超级马里奥游戏里,钻管道、躲铁链、打怪物、闯关救公主。一路上收集金币、吃变大蘑菇,走出舒适圈,成为自己生命的勇士。 

热爱生命,喜欢深度旅行,践行着探索的精神。用文字阐释生命的感动。相信心好,命就好。

游走近35个国家,包括古巴、冰岛、南非、埃及和印度等。
Photo Credit to Valyn Lim
听完讲座,当然要和美女合照啦!
继槟城开讲后,Valyn接下来将在 Cite 城邦阅读花园和Play! Klang举行分享会。

冲绳讲座 - Valyn Lim 《我在冲绳漫慢旅行》新书分享会
雪隆站
日期:11月2日 (星期六)
时间: 3PM
地点: Cite 城邦阅读花园 @ 41, Jalan Radin Anum,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询问电话: 03-9056 3833
入场:免费

巴生特别场
兩天一夜巴生漫慢旅 + 分享會
日期:2019 年 11 月 9 日-10日 (星期六-日)
地点:Play! Klang
**********
玩遍日本47都道府县一直是我的梦想,冲绳当然一直在我的旅游清单,脑海中对冲绳有一定认知与想法。然而,透过Valyn的文字与分享,刷新了我对冲绳的印象。虽然我无法跟随她的90天漫慢游,但跟着她的分享与介绍,安排个9天惬意环岛游或许也不错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