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家常便饭の红糟酒汤

话说2011年12月10日,我参与了公司的Team Building到The Roots Eco Resort去,然后第二天到怡保大吃大喝大购物。

我在新榮香买了一瓶红糟酒给老妈子, 老妈子看到后竟然一点都不领情,她说不会煮,我说老妈你一定会的,然后老妈子没说什么,只是把红糟酒收好。

后来的后来,放工回家后就看到这碗热腾腾,香喷喷的红糟酒汤。

我就说嘛,老妈子是会煮的,她太谦虚了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