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下午茶@Full of Beans

现在好像很流行精品咖啡,很多类似的咖啡馆如雨后春笋般建立 ,我喜欢喝咖啡,所以这无非让我多了一些选择。

之前有注意到在Straits Quay开业的Full of Beans,去年8月27日和朋友WM去品尝了Brazil Santos和Macaron,还不错的说。

前阵子Groupon有优惠,两杯咖啡才RM18,就这样,我和WM于1月16日又再次光临此店。这次我们点了Golden Mandheling和Irish Latte,再加个Cheese Cake。
Golden Mandheling 
我点的Irish Latte,点这个的原因嘛。。。Irish咖啡有酒味,就是想喝这样的味道。这杯Irish Latte虽然有淡淡的酒香,但奶味似乎太重而盖过酒香了。
白开水来的,喜欢这杯子
好像叫Brownie Cheese Cake
正在用赛风咖啡壶煮咖啡
赛风咖啡Syphon coffee或称虹吸式咖啡Vacuum Coffee,是一种利用水沸腾时产生的压力来帮助烹煮咖啡的方法。咖啡壶分为上下两部分,中间以导管连通。水转化为水蒸气,水面上压力增大,于是开水从导管进入到上面盛放研磨咖啡,然后再经由滤纸重新进入下方,便可饮用。Syphon coffee的烹煮是靠经验的,有经验且掌握恰当Syphon coffee烹煮的方法,可完整粹取咖啡之甘度与胶质,使得口中时时生香与充满回甘。(这是截至网络的,我只会喝咖啡:p)
Full of Beans的入口处

环境还不错哦!
咖啡。。。都是咖啡。。。
最重要的资料:p
Full of Beans的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ULL-of-BEAN/173396872705941
地址:Unit 3A-1-6, Block A, First Floor,Straits Quay,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10470 Penang, Malaysia

1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