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越洋的Macarons

我最近真的很疯Macaron,因为喜欢Macaron一口咬下去时外壳酥脆,内部却湿润、柔软而略带黏性的口感。

大概今年一月, 发现Groupon有Fourseason Bakery代售的Château Blanc Macarons,而且注明是Authentic Macarons Air-Flown from France的哦,二话不说就卖了。 原价RM45,折扣的售价RM33,还挺划算的。

12个Macarons,6种口味——咖啡,开心果, 覆盆子,巧克力,香草和柠檬。第一天拿回家就吃了一个,出乎预料的难吃><,和我以前吃过的本地制造Macarons也相差太多了吧。就是这样,我这盒Macarons搁置在雪柜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后,发现Macarons变得比较好吃了,难道要这是吃才对?(我不是Macaron达人,千万不要参考我的方式。:p)无论如何,还是之前WM请我的比较好料(参考这里)。

 
Fourseason Bakery
地址:
3E-G-2 Quay South, Straits Quay,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 Penang 10470 ,
Fourseason Bakery的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Fourseason-Bakery/157456374300901
Château Blanc的官网:http://www.chateau-blanc.fr/fr/index.html

*Macaron是一种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所做的法国甜点,通常在两块饼干之间夹有水果酱或奶油等内馅。 Macaron直接翻译叫马卡龙,不过她有个漂亮的名字,叫法式杏仁小圆饼或少女的酥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