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糖伯府港式糖水屋

续台湾甜品陆续登陆马来西亚(之前就在Gurney Paragon吃过Meet Fresh 鮮芋仙),最近港式糖水好像也很夯(之前也吃过香港发记甜点 Lucky Dessert)。这次要试的是糖伯府港式糖水屋,其分店最近在我家附近开业了。

上个星期五,吃了晚餐闲着无事,和老爸老妈去尝尝看。

我点的火龙果豆腐花 RM7.80。朋友看了这张照片都觉得很恐怖,还问我这是可以吃的吗?这当然可以吃,还不错的说,火龙果搭配豆腐花,就是因为特别才点的呀!

老爸的红豆雪山西米露 RM9.80。中间的是抹茶雪糕,New Zealand Natural的哦。我偷偷吃了一口,这道冷热配,我最喜欢了。

老妈的蜜瓜芦荟爽 RM5.80。蜜瓜配芦荟, 我也偷偷吃一口,很清甜的说。

整体来说,是很不错的甜点,有很多不同的选择,而且甜度刚好。不过个人觉得价钱是贵了一点啦。:p

地址(有好多家分行哦,就一一出
吧):
Raja Uda 总行:No 42-1 Jalan Raja Uda, Pusat Perniaga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
大山脚分店:No 1 Jalan Gemilang 1,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 Bukit Mertajam , Pulau Pinang.
槟城分店:37D Cantonment Road , 11250 Pulau Tikus, Pulau Pinang.
双溪大年分店:No 149 Jalan Legenda 5, Taman Legenda Height,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6 条评论:

  1. 为什么槟城有那么多美食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享誉全球的槟城美食盛名不是盖的。^^

      删除
  2. 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港式糖水屋都卖得酱贵?在KL很多都捱不长。

    近来KL冒出很多台式甜品屋,价格合理,生意不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感,真的卖得有些贵。槟城最近也冒出很多台式甜品店,我觉得价格有点小贵,不过配料很多,还划算。

      删除
  3. wa!! nice post !! thanks for sharing :)
    i also from sp .. this is my blog http://www.mylifentravel.com/2012/04/let-sweet-dessert-venture.html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