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Gurney Paragon Mall

最近发现部分同事和朋友不知道Gurney Paragon,所以就来凑热闹,介绍这个新景点。我就只来过一次,就是今年二月来吃鮮芋仙

Gurney Paragon Mall大概agak-agak简介:

Gurney Paragon围绕着St. Joseph's Novitiate而建,结合了绿地和环境要素,创建独特的花园商场。 St. Joseph's Novitiate建于1925年,曾经是St Joseph's Training College的校园,几经辗转,2004年12月,Hunza Properties (Penang) Sdn Bhd以RM97.86mil购得此地,建了Gurney Paragon。

大约下午一点,广场前的喷水池“表演”了。我好像很久没看到类似的喷水池,所以很开心的把“喷水表演”给看完。

看到有些博友post晚上的“喷水表演”,七彩缤纷的很漂亮,可惜那天我和家人只逗留至下午3点就回家了,唯有以后再来看吧。

我拍了20秒的“喷水表演”video!


地点:(G Hotel旁就是了)

6 条评论:

  1. 晚上的喷水池更漂亮,因为有加上灯光:)

    回复删除
  2. 这喷泉如果加上音乐一定很完美!

    回复删除
  3. 我还是头一次听到这地方呢,真是不好意思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有空就过去走走吧,那边开了好几家餐馆。^^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