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手工面包] 南瓜面包

上个星期烘咖啡小面包,虽然刚烘出炉时超软的,不过隔天就变了样,变成了硬梆梆的面包。

为了避免面包放久了会变硬,这次在制作的面包里添加南瓜泥,刚烘出来的面包变得更加软,隔天也不会硬梆梆了。

做法跟咖啡小面包大同小异, 只是添加了南瓜泥,水和咖啡水则换成牛奶, 因为南瓜泥本身有水份,牛奶且酌量加入面团中揉和至起筋,发酵60分钟。接下来,面团包南瓜泥馅(南瓜泥馅:南瓜泥 + 木薯粉红+ 糖混合),整成圆形,排列於烤盘。

最后发酵后,面团刷上牛奶,放入已预热烤箱, 170°C 烘烤30分钟。

就酱,很简单,30分钟后,香噴噴的面包出炉咯, 刷上奶油即可。
非常营养的南瓜面包出炉咯!

2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