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午餐。Secret Recipe。免费炸薯饼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今天下午和同事到鲁乃的Secret Recipe用餐,我们点餐后,服务生送上免费的炸薯饼。我有一段时间没上Secret Recipe用餐(一直都是打包Cheese Cake而已:p),不知道这免费的炸薯饼是所有的分行都有,还是只此一家?
 


服务生应该是把份量算好的,我们三人,每人平分三片炸薯饼!^^

SS点的Thai Style Fried Rice(RM15),我没吃过,所以偷吃了一点炒饭,不错一下。SS觉得东炎汤太辣,把东炎汤让给我喝,我也觉得很辣,不过辣得够刺激的。最喜欢还是sambal这沾酱,辣得飙泪,鼻涕直流。><

静诗点的Japanese Soba(RM13.50),以前我有吃过,所以这次没偷吃静诗的!:p
Japanese Soba是Secret Recipe的菜单里,我老妈最喜欢的一道。

我点的Black Pepper Lamb Pie(RM8)。

话说以前很想点,但每次就是卖完了,这次终于吃到了。还不错吃,但黑胡椒的味道实在很重,我还是喜欢他们家的Chicken Pie!

也是我点的Ice Blended Mocha Espresso(RM 8.50),好像每次用餐都喝咖啡类的饮料,果然中咖啡毒已深。

过后我们用Citibank信用卡付费,只要消费满RM40,可以免费
获得一片蛋糕。这个优惠到今年6月30日而已。
我们点了Durian Cheese Cake,我吃过了,这次是介绍给SS和静诗的(当然我也一起吃^^)。

鲁乃 Secret Recipe
地址:5, Jalan Saujana, Taman Industry Saujana, 09600 Lunas, Kedah. (离开鲁乃BKE收费站后,往Kulim Hi-Tech Park方向直走,你会看到Secret Recipe在左边。第一个红绿灯左转就可以到达。)
联络号码:04-484 4363
营业时间:11.00 AM-10.00 PM (Daily)

11 条评论:

  1. 你也去了秘密食谱哦,哈哈哈...我也有那炸薯饼,应该都是每家分行都有的,统一的吧!但你确定那是薯片吗?我朋友说有虾的味道,比较像虾饼,但我也跟他争说是薯片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刚才问了和我一起去吃的同事,她们都说是薯饼来的。^^
      可能你朋友吃的那片刚好是虾饼咯!:p

      删除
  2. 我还蛮常去那里用餐的,都有薯饼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如此!
      我好像有半年多没去了,真的不知道耶!

      删除
  3. If i go Malaysia eat the cake, cheaper, in Singapore eat 1 cake, Malaysia can eat 2 cake...

    回复删除
  4. 我好久没去那里用餐了..... 有空要再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KL那边太多餐馆选择,把Secret Recipe给忘了?:p

      删除
  5. 去了几次,就会觉得他们的食物有限,没什么选择,就逐渐不去了。

    你很有心,为了介绍给朋友,而特别点了榴莲味的 cheese cake 。 (^_^)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