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果汁DIY] 鲜橙苹果7Up

还记得中学时期的科艺与技能课吗?课本有一道饮料——鲜橙汁 + Ice-Cream Soda,作法很简单,鲜橙榨汁再加上Ice-Cream Soda即可。

奇怪我为什么还记得这道饮料食谱吧?当年第一次知道有Ice-Cream Soda这种饮料,那时候就吵爸妈带我到超市买,然后自己第一次根据这道食谱,榨果汁给爸妈喝。因为这样,我当然记得啦。

现在喝果汁,大家习惯连皮带渣喝,据说这种方法才可以喝(吃)到水果的纤维,增进肠胃蠕动,促进排泄且减少体内毒素形成。同时会让人有饱足感,减少食物摄取,可以达到瘦身效果

这道饮料是变化版。^^

 

材料很简单,只要适量的鲜橙、苹果和7Up汽水即可。7Up汽水也可以Sprite或Ice-Cream Soda替代。

鲜橙和苹果切小块(鲜橙记得剥皮哦!:p),放进搅拌机里打成汁后,加入汽水即可。味道可以依自己喜好调整。


我家的搅拌机是很普通的那种,搅出来的果肉会比较粗,不过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家里有高性能搅拌机的朋友不妨一试,相信会弄得比我的还好喝呢!

6 条评论:

  1. 哈哈~ 我也常会做这个:P
    不过现在的年代,除非你确定水果是有机的,不然的话还是不要连皮都一起喝吧~ 我觉得水果皮其实农药很多: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瑜珺,的确要找有机的比较安全!有时侯就是懒得屑皮呀:p

      删除
  2. 需要加入糖浆吗?不会酸酸的吗?如果鲜橙太酸,怎办?

    回复删除
    回复
    1. selena,我想汽水的甜应该可以覆盖鲜橙的酸吧~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