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忙里偷闲の游记:苏州(三)] 东北街步行街

上一篇:[忙里偷闲の游记:苏州(二)] 苏州博物馆 Suzhou Museum

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东北街步行街沿街有许多景点,之前参观的苏州博物馆沿着步行街走就可以看到拙政园。
冬天的关系,植物还是光秃秃的。

跟中国其他步行街相比,东北街步行街的人潮不多,不知道是否时间还早的关系?这里的建筑都是古色古香的,别具一格。


沿街售卖一些苏州特产、纪念品、手工艺品等。本来想买丝绸手巾给朋友的,但这里每家商店几乎标价“5件RMB10”,有些甚至标价“8件RMB10”,我心里在想,丝绸有那么便宜吗?真的想不通,后来也没在这里买任何东西。

拙政园的售票处。

虽然这里是步行街,但电动车还是可以在步行街行驶,所以走路还是要小心。

2 条评论:

  1. See that it's quite relaxing as not many people...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may be it was too earlier when I went there, or may be it was winter time ^^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