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巴东色海。飘香海鲜饭店

每当妈妈想休息,没有为我们煮晚餐的时候,我们最常想到光顾这家饭店。因为觉得这家饭店的食物除了好吃,价钱也很公道。

我们家最常点的就是这到马来风光,几乎每次都点这道菜肴,连老板娘都知道了。

除了马来风光,梅菜扣肉也是我们最喜欢的菜肴之一。
除了列常的菜肴,偶尔老板娘也会介绍当天special,比如这道咖哩鲨鱼肉。



我们一家人来这里享用晚餐,基本上点二菜一汤,价钱大约RM19~RM25左右,很便宜吧!

药材鸡汤
偶尔才有的猪尾汤。我因为没吃过,有一次点了这汤,味道虽然好,不过猪尾太油腻了,吃不惯,以后不敢点了。
咖哩山猪肉
芒果Kerabu
清炒蕃薯叶
香煎花枝。这到菜第一次吃,觉得还可以而已,感觉煎炸的东西不健康,以后就没点了。

如果遇到假日,这里是坐无虚席的,我们家要不提早来,要嘛就要妈妈在非假日休息咯,嘻嘻。

飘香海鲜饭店(
巴东色海Caltex油站旁)
电话:04-4855606
营业时间:5pm - 12am。
逢星期三休息

15 条评论:

  1. 样样菜色都很合我意
    我都喜欢吃
    有时,我就是喜欢去这些小地方吃煮炒
    好吃又便宜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对咯,小餐馆不比大饭店差的~ ^^
      有机会可以去试试。

      删除
  2. 好美味的样子咧,尤其是那道咖喱鲨鱼肉。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咖喱鲨鱼肉是很好吃哦,不过那家店不是常有这道菜的。

      删除
  3. 回复
    1. Smartan Dad,我比较喜欢这家,食物比较对我的胃口。^^

      删除
    2. 好的,那下次过去要先试这家!

      删除
  4. 请问您知道附近有一家叫龙记海鲜酒家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说在华利电器旁那家?那家之前是龙记,现在好像换名字了。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