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果汁DIY] 葡萄优格饮

除了咖啡,我也喜欢喝Lassi。出外用餐,我偶尔会点Lassi来喝,有时侯也在家里自己DIY。

Lassi源于印度Punjab地区,融合了酸奶(优格),香料和水果的传统酸奶饮料。这次我尝试做葡萄口味的Lassi。

做法:
1。准备一个附盖的瓶子。
2。将葡萄饮料和原味Yogurt倒入瓶里混合。
3。瓶里加入少许冰块。
4。关上瓶盖,把这瓶子当shaker摇晃几下,葡萄饮料和Yogurt均匀混合。
自己DIY的Lassi上桌了,简单吧!炎热天气,喝一喝自己DIY的冷饮消消暑咯!
葡萄饮料是我在台湾买的战利品——野生葡萄籽。

如果用新鲜水果更简单,只要将原味Yogurt、水果连果肉搅成泥状即可。搅拌时可能要加些水,不过不可加太多,Lassi不够浓稠就不好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