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槟城找吃] Taipan Fins Chinese Restaurant @ The Northam All Suite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不久前在Living Social看到The Northam All Suite的Taipan Fins促销,12样点心、主食、甜点和中国茶的配套,4个人才RM45(星期一至星期五,星期六和日则RM48)。心想好久没带爸妈到酒楼吃点心了,所以看到这优惠后,立刻买了固本。由于买了四人份的固本,我们三人又吃不多,结果带了堂弟一同前往酒店用餐。
主食方面,我们点了蟹肉干烧伊(Fried Ee Foo Mee with Crab Meat),伊面不会太软,还保持些许QQ的口感,味道还不错,挺合我的胃口。
迷你鲜蛋挞(Mini Egg Custard Tarts)果然非常迷你,一口一个就吃完了。蛋挞不会太甜,不过我觉得蛋味淡了一些,不过我喜欢这蛋挞的酥皮,一层一层的,非常有层次感。
龙皇鲜虾饺(Steamed King Prawn Dumplings),虾是QQ的,不过其他的味道我忘了,可能没让我留下深刻印象吧。
泰式海鲜卷(Thai Style Seafood Rolls),个人觉得还可以的一道点心,没什么深刻印象。
蚝皇鲜竹卷(Steamed Bacon Rolls with Meat),这道不错的说。
麻香叉烧包(Sesame Barbecue Pork Bun),叉烧包外皮松软,内馅的叉烧又到味,我们都觉得好吃。
蟹肉芝士卷(Deepfried Crabmeat Cheese Rolls)是堂弟点的,还挺厉害点餐的。外皮炸得香脆,咬下去的时候,内馅的芝士有“爆酱”的感觉,非常特别,原来芝士也可以融合在中式点心里,不过一定要趁热吃,冷了之后,芝士凝结就没有“爆酱”的感觉了。
蟹皇蒸烧卖(Steamed Siew Mai with Crab Rolls)
鼓汁蒸排骨(Steamed Pork Spare Ribs),
鼓汁不会太咸,排骨有入味,肉质还是鲜嫩的。
翡翠煎堆仔 (Deepfried Sesame Balls),虽然不错,不过我每次吃煎堆时就会想念小时候在家乡吃过的煎堆,那是无法取代的味道。
酸辣蒸猪脚(Pig Trotter in Black Pepper),有点像猪脚醋。
蜂窝炸芋角(Deepfried Yam Cake),我非常喜欢炸芋角,每次吃点心一定会点,不过这里的炸芋角让我失望了,外皮不够扎实,内馅不到味,这是今天最不好吃的一道点心,真后悔点这道。
五香糯米鸡(Steamed Sticky Rice),我喜欢吃刚好熟透有口感的糯米,不过这糯米蒸得比较软,少了我喜欢的口感,味道方面还不错。
这里的服务态度不错,食物当然也有好吃,也有不适合我胃口的,不过整体来说这餐还是值得的,如果跟之前到过的Cititel中华海鲜鱼翅相比,我比较喜欢Taipan Fins Chinese Restaurant。

到最后甜点的时候,已经是午餐时间,可能是餐馆的人潮多了,服务员忘了我们的甜点,我催了几次,他们要我等一下,不过一等就差不多45分钟了,到最后我实在忍不住问了经理,才知道服务员把我们的甜点给忘了,经理知道后感到非常抱歉的给我们端上甜点,还一直跟我说对不起,离开前还给我们一个90度鞠躬的道歉,我开始的时候的确生气,不过这经理也太有礼貌了吧,怒火也消失了。
用餐环境宽敞明亮,不过当人一多就变得非常吵闹。



Taipan Fins Chinese Restaurant
地址:The Northam All Suite Hotel Penang, Jalan Sultan Ahmad Shah, Georgetown, 101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60 4-370 1111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六-午餐11am-2:30pm、晚餐6pm-10pm;
星期日或公共假期-点心&午餐9am-2:30pm、晚餐6pm-10pm

如果开车,可以把车子停放在酒店的停车场,离开前记得向餐馆柜台要求在parking ticket盖章以获得免费停车的优惠。

12 条评论:

  1. Of all the dim sum foods, i loves har kow and siew mai the most, 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r kow and siew mai also my favorite, but for this hotel those 2 dim sum ok only.

      删除
  2. 四人45还真蛮便宜的,而且看看地点真的很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刚好看到Living Social促销,要不然原价还挺贵的。

      删除
  3. 哇,很划算,四個人才RM45,多麽吸引人的價錢!謝謝介紹!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原价还挺贵的,如果看到Living Social有促销可以买来尝尝。

      删除
  4. 回复
    1. Smartan Dad,你住的那一区应该也是有很多好吃的吧~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