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美农美食】华茂兴 Kedai Kopi Hua Moh Hin Bedong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上两个星期在美农吃过早餐,离开前“不小心”闻到另外一家福建虾面的味道,今天刚好有事情要办,路过美农,所以停下来吃早餐。

这家咖啡店在美农大街旁,老旧的房子,如果在远处观望,连招牌都找不到,走近一看才发现小小的招旁牌挂在店门口上方。不起眼的老旧房子,却意想不到的隐藏着美味食物。
今天不想喝咖啡,点了店家自煮的凉茶。喝下第一口,哇,很久没喝到味道那么浓郁的凉茶了,现在在咖啡店喝到的凉茶,我都怀疑偷工减料,唯独这里的凉茶,真的好好喝,如果你喝过这里的凉茶,就知道什么是真材实料了。

唯一想投诉的,就是太甜了,下次到这里一定要跟老板说饮料要少糖。
清汤粿条
我老爸就是喜欢粿条汤,近年来很难找到好吃的粿条汤了。准备粿条汤很简单,不过要准备一碗汤头清甜又好吃的粿条汤,不容易。

这家的粿条汤,我老爸赞不绝口,粿条汤最重要的就是汤头,这里的汤头清甜不浑浊,只要加上简单配料,就已经满足我们的味蕾了。
卤面
老妈点的卤面,味道和外面吃到的有点不一样,有吃到八角的味道比较浓郁,卤面的汤头并不浓稠,适合我这不喜欢浓稠汤汁的人,配料还挺特别的,除了普通卤面配料,还有云吞呢!
福建虾面
对,我又点福建虾面,呵呵!我非常爱吃福建虾面啦,每次看到福建虾面都忍不住要品尝。

鲜虾汤头是福建虾面的灵魂,每次吃福建虾面都会惯性的先喝汤,喝了一口鲜虾汤头,(⊙o⊙)哦,鲜虾味好浓郁的汤头,好好喝哦!配料就是基本的福建虾面配料,有鲜虾、鸡蛋和猪肉,但是美味的汤头,已经胜过一切。难怪这么一家不起眼的小店,竟然有那么多人排队打包,的确不是偶然的。
这么美味的面食,一碗才RM3,普通份量,我们已经吃得很饱了。虽然这家店开设在老旧的房子,但是美味的食物,还有老板的好口气、好服务,值得再来。
我喜欢到小镇觅食,因为小镇常隐藏着不亚于城市的美食,不过价格却非常平民,偶尔还会遇到不一样的惊喜。

华茂兴 Kedai Kopi Hua Moh Hin
GPS位址:N5.7287244,E100.5103906

5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