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KLIA2住宿】Tune Hotel KLIA2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因为飞清迈的班机是隔天6:55am,时间太早,我和友人WM只好提前一天到吉隆坡,KLIA2的住宿并不麻烦,只是我们有选择困难症,哈~

目前最靠近 KLIA2 有 Capsule by Container Hotel 和 Tune Hotel klia2 两家酒店,我们一开始想体验胶囊酒店,但又好奇 KLIA2 的 Tune Hotel 变得如何?
记得以前亚航还在 LCCT 的时候,我们曾入住 LCCT 的 Tune Hotel,当时的价钱不便宜,除了地点方便之外,房间窄到行李箱必须放在床上才能打开,浴室门一打开还会顶到旁边的床,房间走廊放了行李箱后,我们走动都必须跨过行李箱等种种不便。

最后,好奇心驱使下再加上想入住有独立卫生间的酒店,我们俩选择了 Tune Hotel。

搭 Skybus 抵达KLIA2,Tune Hotel 近在咫尺,但大马路的,拖着行李箱走过去有点危险,我们在 KLIA2 讯问柜台得知楼上有连接天桥,工作人员非常热心的为我们指路,KLIA2 虽然大,但不难走。
从 KLIA2 巴士站,穿过人行天桥到 Tune Hotel,差不多3至5分钟的路程。一路上,友人一直注意人行天桥的安全,这个人行天桥的使用率不高,友人发现这里没有闭路电视,对于尤其是女性使用者来说,少了一些安全感。

我们俩认为,如果是结伴同行,那么还好,如果一个女生,我们还是建议住在 KLIA2 的胶囊酒店,至少哪里的人潮比较多,也无需走过幽静的天桥。


相较N年前的入住经验,现时的 Tune Hotel 改变了许多,酒店 lobby 设计也前卫时尚。之前住 Tune Hotel Taiping 时发现酒店主题墙上的符号是根据地方特色而不同,比如太平是雨树和火车,KLIA2 就是行李箱和飞机,非常有特色和意思的符号。

房门外有个扫描系统,把房卡轻轻往感应器一触,类似 Touch 'n Go,听到beep一声就可以打开了。

打开房门,我们第一个想法就是,房间好小,虽然比之前 LCCT 的好,不过比我们上次住太平的小了些。
房间虽然小,不过放了两个行李箱,至少还有走路的空间。有梳妆台、衣架、电视机、空调、电风扇和免费WIFI,还算不错的了。


浴室的洗澡区有隔间,这个我挺在意的。有隔间的话,洗澡后不会弄到整间浴室湿哒哒,我比较喜欢这样的设计。酒店也提供沐浴露、洗发水和肥皂,还有吹风机,跟N年前的印象完全不同了。


整体入住体验是不错的,喜欢酒店提供简单又舒服的客房。酒店旁还有一家7-11便利商店,提供各种所需,餐饮也没问题。如果你不想到7-11用餐,步行到大约5分钟路程的KLIA2,那里有各种美食餐馆供选择,价钱也不贵,现在到KLIA2转机或搭机也非常方便了。

至于价钱,记得之前看过 Tune Hotel 的广告,“一星价钱,五星服务”。酒店的服务的确不错,没有太多挑剔,不过我们入住一晚,双人房的价钱是RM310,哪是“一星价钱”呀?这是我唯一想挑剔的。

Tune Hotel - klia2 
地址:Lot Pt 13, Jalan KLIA 2/2, 64000 KLIA, Selangor Darul Ehsan
Check in:2:00 pm onwards
Check out:11:00 am
GPS位址:2.744935, 101.682560

2 条评论:

  1. 上一次也是入住KLIA2的Tune Hotel,设计,整洁都很满意只是价钱不满意。哈哈!!~但是印象中那时我租的2人房应该是RM 170。现在要RM 300+ ? 好贵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Tune Hotel 越来越贵了,有点心疼,不过服务和房间还不错,算是体验咯~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