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吉隆坡美食】Komugi Cafe | Pavilion Kuala Lumpur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因为亚航没有槟城直飞清迈的班机,我和友人只好搭乘 ETS 电动火车 提前一天到吉隆坡。午餐到鎰記中西菜馆品尝古早海南老味道之后,我们到 Pavilion 逛街,逛着逛着不知不觉到了下午茶时间,肚子又饿了。
这时候刚好来到 Tokyo Street, 我们被这家的日式下午茶给吸引了,两人份的日式下午茶,包含7款面包和蛋糕和一壶茶,才RM25。

Komugi Cafe 是家日式烘焙店,提供各种日式手工面包、蛋糕与甜点,选用天然和优质原料,每天新鲜烘焙,以确保顾客可以享有新鲜和真材实料的美味。
我们点了 Camomile Tea,但觉得味道怪怪的,细看下才发现店家给我 Earl Grey,我们也不排斥伯爵茶,将错就错喝了吧!><
之前曾吃过这家的面包与蛋糕,个人觉得还不错,这个下午茶套餐搭配的面包与蛋糕都不错吃,而且还有他们家招牌的 Hanjuku Cheese Cake,感觉这个下午茶挺划算的。
虽然部分面包的馅料较甜,不过面包的口感还是很棒,又软又香,相当好吃。

额外点的饮料。
享用下午茶之后,我们这半天吉隆坡趴趴走(好像用吃透透来形容比较贴切 :p)行程也接近尾声,是时候搭车到KLIA2了(详文点击这里)。

Komugi Cafe | Pavilion Kuala Lumpur
地址:P6.24.1A, Level 6, Tokyo Street,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 3-2148 0369

8 条评论:

  1. 好久没去了, komugi 的面包一向来质量都很棒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之前吃过这家的面包,不错吃,不过面包价钱有点小贵。^^

      删除
  2. 25元可以吃到7种面包蛋糕另加饮料,在Pavilion是难以置信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价钱在Pavilion真的很便宜,不过这里不是也有 RM29.90 吃到饱的日本餐吗?感觉这里有很多特价美食。^^

      删除
  3. 好久没吃它家的cheesecake了,入口即化,太爱了!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