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约稿】《Let's Travel 吃风》《渔村好味道 贰》 | Coastal Signature Delicacies

还记得去年的《渔村好味道》吗?我个人非常喜欢往渔村跑,得知这本杂志出版,立刻买来收藏。今年,《Let's Travel 吃风》再接再厉,于7月中出版《渔村好味道 贰》,继续为读者介绍马来西亚渔村的好味道。
《渔村好味道 贰》是一本介绍本地渔村的杂志,网罗雪兰莪、霹雳、槟城、吉打、柔佛和彭亨的渔村,采访记者一共走过19个渔村,发掘当地好味道。这一季除了介绍渔村的美味佳肴,还记录了坐落在渔村当地的华小。
很庆幸参与《渔村好味道 贰》吉打渔村的采访与撰稿。
吉打州的渔村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或许比较陌生,不过这里的美食却毫不逊色,结合多种口味的美食,回想采访时的点滴,唾液还会不知不觉的分泌增加,那些新鲜美味,实在令人回味。

《渔村好味道 贰》介绍的吉打州渔村包括班茶、吉打港口、Pasar Bisik Ikan Kuala Muda 和 Teluk Bayu。
班茶除了有渔村介绍,还推荐售卖渔产品的老店、美食有华人煮炒和马来人烧鱼。
吉打港口也是一样,除了渔村介绍,还推荐4家好味道,有绝对新鲜的海鲜煮炒、马来网友推荐吉打最美味的 Apom Balik、各族群力捧的美味面食和特制秘方的鲜味叻沙。
Pasar Bisik Ikan Kuala Muda 介绍了当地特色的耳语鱼市场,Teluk Bayu 则介绍水上漂浮民宿。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本地渔村的美味佳肴介绍,不妨到书局购买一本《渔村好味道 贰》吧!如果你错过第一季的《渔村好味道》,依然可以在部分书局找到哦~

4 条评论:

  1. 要计划摩托趴趴走到吉打去 顺道找哥哥取经(σ°∀°)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哥哥说随时奉陪 ฅ'ω'ฅ
      摩托趴趴走,这个主题不错耶 ∩_∩y

      删除
  2. 我真的要找时间上吉打州好好地走一走了,原来隐藏着那么多好地方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