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吉隆坡住宿】Tune Hotel Kuala Lumpur | Jalan Tuanku Abdul Rahman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说了好多年要参与 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今年终于报名了10公里的赛事。10公里马拉松的起点在 Sogo 购物中心前,本来打算到朋友家借宿,后来在 Agoda 看到位于起点附近的 Tune Hotel 价钱还不赖,因此决定入住酒店。其实也因为贪睡,住得近可以睡迟一些,呵呵。
酒店的地点不错,附近就有两个地铁站,往 Sultan Ismail LRT Station 步行6分钟,Medan Tuanku Monorail Station 只需步行4分钟。
酒店附近有多家餐馆,各种美食可选择,著名的海南餐馆鎰記中西菜馆也在这附近,我们跑完马拉松刚好可以去吃“早午餐”。

附近有几家购物中心,酒店对面就有 Maju Junction Mall,往 Quill City Mall 只需步行5分钟,到Sogo则步行7分钟。
酒店本身也有餐馆——The GlassHouse Cafe ,我们入住的价格并没有包含早餐,所以没试过这里的食物。
好多人对于 Tune Hotel 的印象,就是除了付客房费用,Wi-Fi、空调、洗涮用品等都必须额外付费,不过近年来 Tune Hotel 也有所改变,现在入住 Tune Hotel,客房费用已经包含一切,无需额外付费了。

酒店提供免费Wi-Fi,不过网速有待改进,每个楼层提供饮水机,可以免费添水。
我们入住 non-smoking 的 Twin Room,面积只有 11 m²,的确有点小。
不过整体上清洁舒服,还算不错,客房也有空调和电风扇,也有电视机。
客房也提供保险箱。
浴室的洗澡间和厕所是隔开的,这样洗澡后就不会弄到整个浴室湿哒哒的。

酒店提供香皂和洗发液,也提供毛巾,还有吹风机。
个人觉得这家酒店的地点很棒,附近就是地铁站,要到哪儿都方便,价格也不贵,如果下次再到这附近参与马拉松,我还会考虑入住。

Tune Hotel Kuala Lumpur
地址:316 Jalan Tuanku Abdul Rahman, 50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 2694 3301
价格查询:Agoda | Booking

Check in:2:00pm
Check out:11:0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