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寻找史努比!

我一直在想是否要post这篇呢,因为是很久的事了,不过我很喜欢史努比,想跟大家分享,还是post了。(废话 :p)

这是去年五月二日的事情,我和朋友去血拼后,到Straits Quay刚开始营业不久的Charlie Brown Cafe喝下午茶。我去Charlie Brown Cafe最大的目的是“朝圣”,相信很多史努比的漫迷也有着和我一样的想法吧。

其实我对这漫画也不尽了解,只是大概知道史努比Snoopy,是漫画家Charles M. Schulz从1950年代连载的漫画作品《花生漫画》中, 小男孩查理布朗所饲养的米格鲁猎兔犬。史努比总是端坐在狗屋的屋顶上,不断的幻想,陶醉在自我的世界里。还有就是史努比的好朋友Woodstock,一只不会说话、跟朋友走散的候鸟。其他的我大概都没印象了。但是我就喜欢 史努比,很可爱嘛。


还没进Cafe,我们迫不及待的拍照了。
我们在外面逗留好久,纯粹拍照。
又拍^^
Charlie Brown Cafe 大门口,欢迎光临!
四周都是花生漫画的人物
天花板也是花生漫画的人物 
我专挑有史努比的桌子坐下
忙拍照后,终于可以喝咖啡了,WM点了Cappucino,有Lucy头像的也。
MY点了Caffee Latte,有Charlie头像。
非常期待我的咖啡,但是失望了,Caffee Americano,没有任何头像。:( 而且咖啡免疫的我,喝了这杯咖啡尽然就失眠到凌晨三点,第二天顶着熊猫眼上班。><
Plain Cheese,不错的吃。 
Charlie's Tiramisu,这个好吃。 
又是拍照时间,史努比和它的朋友们!
无聊人做无聊事
最近再过去看看,Charlie Brown Cafe 也布置得红彤彤的,充满过年的气氛。
听一些朋友说Charlie Brown Cafe的食物不是很好吃,我只是吃蛋糕,觉得以上的蛋糕还可以,其他食物就不清楚了。不过我也不会对其食物有太高要求,毕竟食物不是这家cafe的卖点嘛。^^


地址:3A-1-17 & 3A-1-18, Straits Quay Marina Mall,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3, 10470 Tanjong Bungah, Penang。
电话:04-899 8602 ‎
马来西亚Charlie Brown Cafe的FB:http://www.facebook.com/CharlieBrownCafeMY

1 条评论:

  1. Hi, yes this post is truly nice and I have learned lot of things from it on the topic of blogging.
    thanks.
    Also visit my web site ; how to lose 15 pounds in a month and a half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