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来自日本的礼物

前阵子同事出差到日本,回来时给我们买Kit Kat巧克力。起初我很纳闷,在日本买巧克力,应该买当地出产的品牌,如Morinaga, Meiji, Glico或Lotte嘛,为什么买Nestle呢?

后来把包装给看清楚,原来他买的是Wasabi巧克力,好特别的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去Phuket时买Wasabi腰豆来呛他,所以现在要报一呛之仇呢?
哈哈!:p

总之,还是要感谢送我礼物的朋友。^^

味道方面好像在吃牛奶巧克力加wafer crisps,吃到最后才有点呛,就只是那么一点点呛而已。不过个人觉得太甜了,我喜欢甜食,但又不喜欢吃很甜的那种!:p

4 条评论:

  1. 很熟悉的一个巧克力呀!的确是我在北海道看到的,不只这一种口味,还有很多不一样的口味,我没买到,因为篇寻不着,找了很多家都没有,只剩原味的而已,很畅销啊~不过我相信马来西亚迟早会有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如此,不过日本产品来马来西亚就会变得很贵的。><

      删除
  2. Wasabi巧克力好特别 ^^

    记得上次吃过Wasabi雪糕..... 味道好怪 >.<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