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烘焙。派] 法式苹果派(2)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这个周末,我烘了好久没烘的法式苹果派



这个食谱之前分享过,是根据蓝赛珍老师的食谱。

之前烘的法式苹果派是一大盘的,要吃的时候就必须切成片,以我的刀工,苹果派还没吃就被我切糊掉了,大大影响了卖相。

这次为了方便吃,也因我毫无进步的刀工,我把法式苹果派弄成一口一个的,很方便吃,又不必担心被我切糊掉,一举两得。

法式苹果派好吃吗?老爸老妈说很好吃,我也觉得如此。^^(臭屁啦:p)

食谱是参考蓝赛珍老师的,点击这里 --> [烘培。派] 法式苹果派。做法很简单,大家不妨试试!^^

4 条评论:

  1. 我已经闻到那香味,你很棒哦!很羡慕会做烘醅的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只是在学习中,也不知做得对不对。

      删除
  2. 回复
    1. 我自己是觉得好吃(这么说会不会觉得我臭屁?:p),可能自己弄的,口味比较适合自己吧!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