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下午茶。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朋友WM又买了Full of Beans的Groupon优惠卷,我们这两位咖啡"咖",迫不及待的趁周末去兑换咖啡,哪知道我们两个糊涂虫,竟然忘了带优惠卷,哈哈!在这样的情况下,唯有到别家去咯。

我们在Straits Quay逛着逛着,发现Coffee Bean开业了,就选Coffee Bean吧。那个时候已经是下午茶时间,不过Coffee Bean的Beakfast套餐还有售买,在下午茶时间吃早餐,不奇怪,开心就好。^^

我们个自点了Egg and Salmon(RM18.50)和Salmon Scramble(RM17.50),每份且附送一杯咖啡,用Citibank信用卡付钱还有20%的折扣,还划算的说。

味道如何?当然好吃,之前提到我喜欢吃三文鱼,这餐的三文鱼份量很多,不怕吃不够咯。


用餐后,我们在Coffee Bean呆了近三小时,天南地北的说遍了,幸好当时人不多,要不然占了别人地方太久,有点不好意思了。其实,周末就酱过,还蛮写意的!

9 条评论:

  1. 原来coffee bean还有西式早餐?我现在才懂呢!早餐很丰富呢!流了............口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朋友告诉我才知道的,而且他们的早餐是全天候在卖的!
      我是边流口水边写这篇的。^^

      删除
    2. 哈哈哈...."我是边流口水边写这篇的。^^",你很可爱也~

      删除
  2. Looks yummy.... maybe I can try that next time.

    回复删除
    回复
    1. ya, really yummy.
      CBTL offer lunch set as well, but lunch set without coffee. breakfast set with coffee, so worth it!

      删除
  3. 你提醒我这一篇还没有写完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期待你的更新!
      想看看还有什么好介绍,下次再去吃!

      删除
    2. 哈哈!! 应该没有什么好介绍
      因为我们主要去喝咖啡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