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今天的主题曲:五月天。生日快乐!

今天的主题曲,五月天阿信的Happy Birthday,没什么特别原因,纯粹只因我的生日。

很开心SS静诗,MK,Diana和KK为我庆生。

蛋糕上有两个名字,因为同事BC也跟我同一天生日(还有力宏^^)。真的很难得,在同一个部门遇见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人。 

开心切蛋糕!
好好吃的蛋糕。SS说这蛋糕是当天新鲜出炉的,果然非常好吃。听说是在居林的Honey Bakery买的。
虽然今天必需上班,一大早被“炸”到,心情有些郁闷,但同事们的贴心举动和FB涂鸦墙上满满的祝福留言,心情顿时豁然开朗。感恩!^^

附上今天的主题曲——五月天阿信的Happy Birthday

 

6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