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在大食堂用餐~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我和同事到大食堂用餐。大食堂(Restaurant Tai Sek Thong )是一家餐馆的名字,位于居林的Jalan Bukit Kulim。

大食堂在去年一月份开始营业,在店里工作的,包括服务生和厨师都是年轻人。服务生很有礼貌,服务又周到,缺点是上菜上得太慢。



大食堂有西餐、饭类和面食供选择。



喜欢这个角落。充满绿意!

凡有点餐的顾客,大食堂会为顾客送上免费的热汤,每天不一样,今天的是蛋花汤。

MY点阿差炒面(RM5.00),她说不错吃。

SS点妈蜜鸡丁饭(RM5.50),她也说不错吃。

静诗点京都炸排饭(RM5.50),她说不错,但因为没有酱汁,饭太干了。

我的大食咖哩饭(RM5.50),个人觉得差不多而已,我不是很喜欢他们的咖哩味道。京都炸排饭和大食咖哩饭配有腌渍的黄梨和黄瓜,这道菜不错,其他的就觉得中规中矩。


不过,食物价钱公道,而且份量很大,我们几个女生都吃不完。

饮料方面我觉得有点小贵,比如这杯Cappuccino要RM2.50,价钱看似便宜,这杯子实在太小了,喝没几口就喝完了(图片可能看不出来^^)。


Restaurant Tai Sek Thong 大食堂
地址:No.8, Jalan Bukit Kulim 1/1, Bukit Kulim 09000 Kulim , Kedah.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4%A7%E9%A3%9F%E5%A0%82/219541148056394
营业时间:
Mon - Sat:11am-3pm;6pm-11pm
Sun:1pm-11pm;逢星期二休息。
联络:04-4903280;012- 4217729

5 条评论:

  1. 回复
    1. yeah, my colleague say this fried mee really yummy!

      删除
  2. 我对你那盘大食咖喱饭比较有兴趣而已,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卖像是不错,但我觉得味道有点怪,可能个人口味不一样吧。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