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槟城。光大。Komtar

光大Komtar —— Kompleks Tun Abdul Razak,槟城的地标。

二月份去槟城Cititel中华海鲜鱼翅吃点心,在Cititel顶楼的停车场拍了这张照片,这也是我第一次拍光大。^^

小时候,因为交通不发达,从我家到光大须开车大约两小时,当时只要看到这个地标,就会很开心,因为目的地快到了,有得吃KFC,乐呆了。(我家附近当时没有KFC,最近的地方就是 光大的KFC。^^)

现在交通发达了,开车
到光大时间也大大的缩短,但是,我已经超过十年没去过光大,每次到槟城,不是Straits Quay,就是Gurney Plaza,什么Komtar Walk,一概不知。哈哈,快变成山芭佬了。:p

6 条评论:

  1. 回复
    1. Penang change a lot since this few year, nice place to visit ^^

      删除
  2. 我也很久没去槟城了>.< 不知几时才有机会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槟城有很多好去处,有plan来槟城的话,可以给你建议。^^

      删除
  3. 我也不知什么是 komtar walk,我上次去 komtar 是为了还 saman。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听说有komtar walk的,详情不是很清楚。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