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双溪大年。源记砂煲肉骨茶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话说母亲节那天,老妈说想吃双溪大年某家的肉骨茶。老妈说那家肉骨茶应该很好吃,因为每次经过都是高朋满座。我们去吃过后很失望,应该不会去第二次了。

*****


就是因为母亲节那天吃得不痛快,过了几天,我们还是来源记砂煲肉骨茶吃好了。这家肉骨茶一直是我们最喜爱的,也是最对胃的。

这家肉骨茶汤头有够浓郁,汤喝完了可以再添,汤是越添越浓郁的,很够味。我们点的肉骨茶配料还有鲍鱼片,这是第一次看到如此配料,好新鲜的搭配,还不错的说!

源记砂煲肉骨茶位于双溪大年老街场日日香茶餐室,和之前介绍的豆干粥在相同的地方。

9 条评论:

  1. 回复
    1. 除巴生肉骨茶外,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真的不错!

      删除
  2. 單聽到鮑魚片,真的會突然想"哇"一聲,我想價錢肯定嚇死人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价钱还算大众化,三人份量的肉骨茶加四个饭才RM24.20。

      删除
  3. 你来吧生记得找我吃肉骨茶,我帮你买单!我几乎每个星期天都吃肉骨茶,好像没什么"缺席"过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先谢谢你啦!^^
      吧生的同学告诉我,吧生人无肉骨茶不欢,果然如此呀!:p

      删除
    2. 但也有不吃肉骨茶的吧生人哦!哈哈...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