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居林甜点。糯米煎蕊

居林Taman Harmoni的Cendol Pulut(Petronas Taman Bersatu油站对面),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档口,卖的也只有煎蕊这甜点,但在居林这带非常有名

这档口少说也有几十年历史,在我妈妈还在念书的年代就有了,我妈妈当年也非常喜欢这档煎蕊的说。

如果在大热天,我和同事平时就喜欢到这里吃煎蕊消暑。吃这家的煎蕊,可以选择加甜糯米,非常好吃。如果肠胃不好的人,可以选择不加甜糯米,但两者的价钱都是一样,RM1.30(没记错的话)。
坐标:5°21'25"N 100°32'32"E
地图来源:http://www.wikimapia.org/17647909/Kulim-Famous-Cendol
中间红色圈圈,写着Kulim Famous Cendol,就是这家。

6 条评论:

  1. 你的 Chendol 看起来好特别,好好吃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树,这和马六甲的有些不一样,但也很好吃哦~

      删除
  2. 我喜欢加糯米的,可以给我一碗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selena,原来你也喜欢加糯米的!好吧,来一碗~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