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雪花坊。Snow House @ Precinct 10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今天下午和朋友到siTigun喝下午茶,晚上
和爸爸妈妈来到位于Precinct 10的雪花坊吃甜品。我和爸爸真的非常喜欢台湾甜品,其实我们上星期才吃黑丸嫩仙草,哈。。。

这是我在LivingSocial买的优惠卷,RM7可以换取两份甜品。我之前参加OCBC的deal buck giveaways,获得RM5的deal buck,所以这优惠卷我只付RM2而已。

来到Snow House,选了甜品,拿这个震动器回到座位等待。震动器震动后就可以到柜台领取甜品咯。
等。。。等。。。等。。。好像等蛮久的。
大约20分钟后,震动器才震动,我到柜台领取我的甜品,才那么两碗甜品,奇怪为什么要等那么久?当时店里的客人又不多。

我们选择坐在外面的座位,天气凉凉的,不时有凉风吹来,很舒服。不过拍照就比较麻烦,灯光太暗,开闪光灯又拍得不漂亮,
拍了几张就不想拍了,吃甜品去咯。

豆浆和花生。

仙草和红豆。我们在外面的座位,一面吹着凉风,一面吃着冷冷的甜品,好凉快。
  
这里的甜品虽然不错吃,但依我的口味来说,味道偏甜(当然,不甜怎么叫甜品 :p),仙草也有一股草药的味道,依个人的口感,我还是比较喜欢黑丸嫩仙草的味道。(我还没吃过Snowflake,找一天去吃再比较这几家的甜品。:p)

地址:Lot-10-C-17, Precinct 10, Jalan Tanjung Tokong, Penang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3.30pm - 1.00am;星期六至星期日,公共假期1.30pm - 1.00am;星期二休息(公共假期前夕公共假期除外)
联络: 604-899 8017
参考Snow House的网站脸书以获更多详情。

p/s:那时候圣诞节快到了,Precinct 10的装饰蛮漂亮的,相关文章:2012圣诞装饰

4 条评论:

  1. 两家都是同样有震动器。你用哪一款相机呢?
    同一天去了两趟槟城?好有精力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我那天懒得带相机(其实很多时候都是:p),所以是用手机拍的.^^
      我那天只去槟城一趟,喝完下午茶与爸爸妈妈会合去吃甜品~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