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居林找吃:香树下河鲜 Big Tree Restaurant

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差不多一年前,我一直喃着要去居林的香树下用餐,不过我那些同事竟然在我休假的时候去光顾,真气人,后来却一直没空而将这家餐馆给忘了。

今天终于想起这家餐馆了,立刻约了同事在午餐时间光顾这餐馆。
刚到餐馆时正好饲养员在喂鱼,鱼料一洒到鱼塘,鱼塘里的鱼辟哩叭啦的争鱼料吃,我站到那么远还被水花溅到。


这里的饮料我推荐罗汉果水,其他餐馆的罗汉果水只是罗汉果和桂圆,这里还加了“膨大海”(膨大海马来名称为 buah kembang semangkuk),绝对清凉解热。

潮洲鱼
甘香虾姑肉
半边蚶。同事一直推荐这道菜,煮熟的蚶淋上特制的香辣酱料和花生粉,吃了唇齿留香呢。
炒芥兰
峇峇菜(山佬叶)。我本来就喜欢吃山佬叶,山佬叶和咖哩虾的搭配一流,唯一可惜的是这道菜有够辣的。
红烧猪脚。听说猪脚有许多胶原蛋白,我们女孩子虽然怕肥,不过也吃了很多,因为胖的话运动可以减肥,不过胶原蛋白摄取不可少。:p 猪脚焖得很入味,不错吃。
招牌豆腐。开始时还以为只是炸豆腐,咬下去才知道豆腐内有乾坤,除了豆腐似乎还有香菜等配料,不错吃。
我们9个人,这餐花费共RM139,价格合理,食物又好吃哦!

香树下河鲜 Big Tree Restaurant
地址:200A,Jalan Rambai 1/4,Taman Rambai,09000 Kulim Kedah.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11:00 am - 10:00 pm
电话:019-473 3669 (郭来丰 - 啊丰);016-405 3300(ms 洪);016-5511 410 (芫玮)
GPS位址:5.39187004,100.55580382

10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吃他们家的食物 ^^ 尤其是苏丹鱼^^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仪仪妈咪,我也喜欢他们家的食物,不错吃。^^

      删除
  2. 你常常介绍居林美食,弄到我下次都会一直往那里去和家人聚餐,谢谢你分享啊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水晶晶,好吃的话常带家人去聚餐也不错哦,嘻嘻。^^

      删除
  3. 半边蛤这煮法我还是第一次见哩,看起来很像rojak的感觉。东炎汤看起来不错吃,若有机会上北部得好好参考你的资料了
    Y(^_^)Y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半边蛤是有Rojak的感觉,只是酱料比较浓。
      那个不是东炎汤哦,是峇峇菜,有山佬叶、虾、姜花等材料,蛮辣的。

      删除
  4. 你真厲害找吃的!
    真好,我回去居林的時候,要外出用餐一定來你這裡看看!謝謝啊!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