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双溪大年找吃:茗轩点心坊 Famous Bay Restaurant

双溪大年Metro医院附近的茗轩点心坊开业有大概一段时间,有次开车经过发现这个新去处,心里想找一天过去用餐。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今天刚好是开斋节公共假期,闲着无事,我和爸妈决定到茗轩点心坊享用早餐。

到达茗轩点心坊时间还早,人潮不多,找个位子坐下,店员把点心车推到我们桌前,让我们选些点心。我们怕吃不完,暂时拿了7笼点心。

烧卖
鼓汁排骨
这味道有点像虾饺。
红烧排骨
韭菜粿
又是排骨,忘了是什么味道。><
酿豆腐
吃着这些点心,又觉得好像不够吃,我就到点心自助区再找吃的。
看到各式各样的点心,觉得每一种点心都很好吃,不知不觉又多拿了几样。
这家的糯米鸡不错,糯米煮得刚好熟透,味道也很搭。
皮蛋粥
煎堆,内馅是莲蓉。
外脆内软的罗卜糕
个人觉得茗轩点心坊的食物口味偏淡,适合喜欢清淡口味的朋友。以上点心加一壶普洱茶价钱是RM32.3,还划算吧!
茗轩点心坊位于双溪大年Metro医院附近。如果开车从Metro医院前往Taman Seri Wang方向行驶,经过Taman Berangan路口再往前走一小段路,茗轩点心坊就在右边的角头间店屋。

茗轩点心坊 Famous Bay Restaurant
地址:15A, Jalan Angsana 1, Taman Angsana ,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电话:0164276800
营业时间:6.30am-12.30pm(逢星期二休息)
GPS位址:5.625419,100.505472

4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