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合艾找吃(三)] Gelate和Swensen‘s冰淇林

上一篇:[合艾找吃(二)] Log Terrace Restaurant

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Log Terrace Restaurant回到合艾市区,我们在Lee Garden Plaza附近活动,约好接下来的下午茶集合时间后,大家分头购物。
这次来到Lee Garden Plaza,壁画又换了,上次是可爱小熊壁画,这次以浪漫花圈为主题?
这壁画可吸引许多游客和当地人前去拍照,我可是等了好久才拍到这两张空景。
上次的合艾行,因为购物花钱花到几乎身无分文,我们只好几个人共享一份Gelate,却吃不过隐,我说过下次来一定要一个人点Giant雪糕吃。不过这次我们又是几个人共享一份Gelate,因为刚才在Log Terrace Restaurant吃得太饱,而且又要预留些空间给Swensen's,嘻嘻!

Gelate是低脂冰淇林,呵呵,吃很多也不会感到罪恶感。
我们点Jumbo size,5个scope,没有topping,THB185。
那么多选择,要选哪5种口味呢?
我们一致认为,其他口味可以随当时喜好点,不过Rum Raisins却不可以不点,因为我们太喜欢Rum Raisins了。不过今天吃到的口味,好像和上次有些差别,感觉味道没有那么香浓了。

Gelate
地址:2nd Floor Lee Gardens Plaza, 29 Prachatipat Road, Hadyai, Songkhla 90110
************************************
上次前来就有这小熊,不过没去小熊店参观,这次吃完Gelate,我决定抽出一些时间到3楼的Teddy House看看。


虽然我不是泰迪控,不过也觉得这些小熊好可爱。^^
Teddy House
地址:3rd Floor Lee Gardens Plaza, 29 Prachatipat Road, Hadyai, Songkhla 90110

************************************
上次来合艾没吃到Swensen's,我这次一直吵着要去,吃完Gelate,大家拗不过我,只好到Swensen's续摊。
据说泰国的Swensen's价钱比本地便宜,我没到过本地的Swensen's,无从比较。单方面看来,我觉得泰国Swensen's的价钱的确不会贵,吃了也不会心痛,而且还觉得物有所值。


之前吃的食物还没消化,我们只好点个小份量的冰淇林。The Hurricane(THB219)看似符合我们的要求。
Menu注明:5 scoops of ice cream with chocolate fudge,pineapple and strawberry jam, whipped cream, cherries and rainbow sprinkles.
又是5个scope,我们选了Chocolate Rain Forest,Turkish Coffee,Reversible Chocolate和Rum Raisins,我们只选了4种口味,因为Rum Raisins点了2个scope,我们实在太喜欢吃Rum Raisins了,呵呵。

个人觉得Swensen's的Rum Raisins味道比较浓郁,也比较适合我的胃口。
Swensen's The Hurricane的whipped cream放太多了,吃了有些腻,不过却各有风味。下次再来,还是要光顾这两家冰淇林店。(下次来在Swensen's吃Rum Raisins,然后到Gelate吃其他口味的冰淇林,嘻嘻!)

Swensen's
地址:Ground Floor Lee Gardens Plaza, 29 Prachatipat Road, Hadyai, Songkhla 90110
面子书:Swensen's Thailand

4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