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双溪大年找吃:淞金点心茶楼(2nd Visit)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之前到过淞金点心茶楼吃点心,觉得这里是点心不错吃,价格也便宜。今天再到这里吃早餐,又发现一些好吃的点心。

这次点了部分之前没吃过的,想尝尝新味道。

荷叶饭
我觉得他们家荷叶饭最好吃的地方,就是荷叶饭内包裹着的叉烧酱料,刚好熟透的糯米配上香甜的酱料,非常对胃。
咖哩馒头,我觉得咖哩不错吃,只是馒头有待加强。
虾饺,这次的外皮有些不一样,不知道是用什么材料做成的。
配上叉烧馅料的菠萝包,非常好吃。
吃过早餐,我们还打包菠萝包当下午茶,无奈叉烧内馅的菠萝包卖完了,我们只好打包玉米内馅的,这餐一共RM31.5,老板每次算钱都喜欢去掉尾数,他只收我们RM31。

我这次的新发现嘛,就是他们家的叉烧酱非常好吃,菠萝包、荷叶饭和叉烧包都用同样的叉烧酱,吃了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淞金点心茶楼
地址:397 A6 &A7, Lebuh Intan, Taman Intan,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电话:012-4605880
GPS位址:5.636435,100.475186

之前第一次到这里也吃到一些特别又不错的点心,参考:双溪大年。淞金点心茶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