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槟城找吃:Sushi Tei Sunway Carnival Mall(2nd Visit)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今天刚好是Parkson Day,朋友想在午餐时间到Parkson购物,不过因为是工作天,我们只好到距离我们最近的Sunway Carnival Mall的Parkson去,虽然时间上有点匆忙,不过我们除了血拼,还顺便到Sushi Tei吃午餐。

Green Tea(RM2.00)
这是我第二次光临Sushi Tei,上次和WM来吃过Sashimi Salad(RM16.80),觉得不错吃,这次就介绍朋友试试。我上次配以和风酱,觉得不太好吃,这次选了芝麻酱,味道比之前好吃很多。
Inari(RM1.80)
同样介绍喜欢吃三文鱼的朋友点Salmon Mentai(RM6.80)。
我每次吃日本餐,不曾点Dobinmushi(RM9.80)。这次朋友说这汤很好喝的,她之前在Sakae Sushi喝过而念念不忘。
我点了一份和朋友share share吃,我是觉得这汤淡淡的,完全不加任何调味,靠的是食材本身的清甜和香味。朋友说Sakae Sushi的Dobinmushi比较好吃,不过我没吃过,无法做比较。
Yakitori Don(RM12.90)
Yaki Soba(RM13.80)
Ramen & Tori Set (RM19.80)
今天刚好有优惠,只要我们点ala carte的食物,可以RM6点Chawan和冰淇淋。我一向不喜欢吃日式蒸蛋,不过这里的蒸蛋味道不错,我还可以接受。
抹茶和黑芝麻冰淇淋,味道各有特色,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黑芝麻冰淇淋的香浓味道,不过黑芝麻冰淇淋却比抹茶冰淇淋来得甜。
第二次光顾,我觉得这次上菜速度则比较慢,等得有点不耐烦。但用餐环境和食物还是不错的。

Sushi Tei Sunway Carnival
地址:LG-02&03, Sunway Carnival Mall, Penang.
电话:04-3906014
面子书:Sushi Tei Malaysia
**********************

11 条评论:

  1. 最近想吃日本料理的瘾又来了,好想去超市买芝麻酱来弄日式沙拉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我家是随时准备芝麻酱,想吃立刻弄。:p

      删除
  2.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not sure SG and MY's menu same or not?^^

      删除
    2. Ya lor, have not tried in Malaysia, not sure same anot...

      删除
  3. 我也是喜欢吃黑芝麻的味道冰淇淋
    觉得比起抹茶香很多

    sushi tei 在工作日去用餐,人很少,我喜欢他们的服务
    不然周末人挤人,很显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之前看你分享过冰淇淋,我就点来试试。^^
      对咯,我也不喜欢在太多人的时候去,很显的。。。

      删除
  4. 我一直很想吃Sushi Tei,不过新加坡的分店每次到晚餐时间都大排长龙。。。

    回复删除
    回复
    1. Suet Ling,我多数选在用餐繁忙时刻前后半个小时/1个小时去吃,大概可以避开人潮。

      删除
  5. 昨天才写日本游记,今天就看到你日本料理的分享了。想想也蛮久没去吃了。找天要再去!
    我吃过最喜欢的Salad在Seberang Jaya 的Zento Sushi... 真的很好吃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Sushi Zento的salad我没吃过,很好吃?找一天我要去尝尝。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