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槟城游记] 浮罗山背耶稣圣名堂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浮罗山背南光茶室吃过金叻沙,我们步行到附近的耶稣圣名堂。

前篇说到南光茶室金叻沙的位置,如果从Bayan Lepas方向前来,经过有百年历史的喷泉交通圈,不久经过位于左边的是巴杀,之后是南光茶室,同排店屋末端有个停车场,对面是圣心中小学,学校旁就是耶稣圣名堂。
根据网络资料,这是间有百年历史的罗马天主教堂,建于1854年,又称耶稣圣名堂。教堂当年是间简陋的亚答屋,后经重建才有今日富丽堂皇、雄伟坚固的天主教堂。浮罗山背早期是个客家聚落,客家话是主流语言,当年在地人到教堂做礼拜也是用客家话。








参观教堂之后,我实在想不起来浮罗山背其他景点的位置,炎热天气,我们也变得懒惰起来,所以决定回家了,这样也给了我一个借口,下次做好功课,再次前来。^^
这是我从耶稣圣名堂领取的小册子,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历史,可以点击放大阅读。

2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