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微笑之国。天使之城(4)】曼谷住宿 At Mind Executive Suites

上一篇:【微笑之国。天使之城(3)】合艾国际机场 Hat Y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泰国时间1:10pm,班机抵达曼谷廊曼国际机场(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我们一行人认领行李后,到Tourist Information Counter(绿色招牌)索取免费电话卡(Happy Holiday Sim)。Tourist Information Counter旁有个租车服务中心(紫色招牌),由于我们大人小孩一共14人,我们选择租Mini Van前往酒店。

我们预订的At Mind Executive Suites,从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到酒店大约1小时20分钟,Mini Van车费单程THB1400。

我们人数众多,所以选择住套房。之前在Agoda.com找到At Mind Executive Suite有优惠价,1 Bedroom Suite的套房一晚才RM175++,可以住3-4人,我们住了4晚才RM701.08,配套附有免费WIFI但不含早餐。

At Mind Executive Suites距离BTS On Nut 0.4KM,步行大约5分钟即可到达。这里虽然距离市区和著名旅游、购物景点稍微远了些,不过交通方便,只要到BTS On Nut(E9)站搭乘空铁就可以轻松到达目的地。

我们的配套没有包括早餐,不过却影响不大,酒店附近有好多小吃、餐馆、大卖场等,不怕找不到吃,只怕你吃不下。

从酒店所在的小巷(Soi Sukhumvit 85)走到大马路(Sukhumvit Road),转左(前往BTS Bang Chak - E10方向)不远处有家7-11,再走个3~5分钟就有多家小吃摊。转右(前往BTS On Nut-E9方向),走5分钟就有Tesco、McDonald等食店卖场,晚上还有夜市呢,所以住这里,从早到晚都不会被饿到。
所谓1 Bedroom Suite,就是一房一厅格式的套房。先看看睡房,床很大,睡三个大人也不成问题。空调方面,客厅和睡房各有一台。

房间和客厅各有一台电视机,电视节目方面,除了泰国电视台,还有几个中文台,不过我只记得凤凰卫视,因为看最多的是凤凰卫视,而且有天早晨在这里观看凤凰卫视有关曼谷政变的座谈会。><

保险箱
泰式月历
洗澡间只有普通的花洒,没有浴缸,不过却清洁整齐。
酒店只提供毛巾、香皂、浴帽、洗发液和洁肤液,其他的如牙刷、牙膏、保湿乳液等必须自备。
客厅-沙发、咖啡座、电视机、餐桌和小厨房。

还有一个阳台,阳台外有洗碗盆,这里算是湿厨房(wet kitchen)吧!


阳台外的风景
厨房提供微波炉,方便加热食物。
除外,还有雪柜,我几乎天天到7-11或Tesco买喜欢的饮料放在雪柜里,想喝的时候就拿来喝,简直把这里当成自己家了。



酒店大厅全是落地玻璃,采光很好,四周栽种许多绿色植物,绿意盎然。


酒店也提供免费健身中心、桑拿和露天按摩泳池。健身中心和桑拿位于8楼,露天按摩泳池位于10楼。电梯只到达8楼,如果要到泳池则需走楼梯。
非常迷你的露天按摩泳池,在这里可以眺望着附近的美景,还有来来往往的空铁,因为空铁站就在不远处。
第二天,出发前往Maeklong Railway Market之前,因为无所事事而来到这里拍照,呵呵!
天台的风景,虽然时间还早,泰国时间还没到8am,不过这里的太阳已经很猛烈了。


At Mind Executive Suites
地址:8 Soi Sukhumvit 85, Sukhumvit Road, Bangchak, Phrakhanong,Bangkok 10260 Thailand
电话:+66(2)311 4444
电邮:info@atmindsukhumvit.com
网站:http://www.atmindsukhumvit.com
Agoda订房:At Mind Executive Suites
GPS位址:N 13 42.164 E 100 36.225

虽然住在At Mind Executive Suites,出入交通方便,附近也有很多美食,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前往空铁的出入口是没有电梯的,必须走楼梯到达,对面Tesco,McDonald方向的出入口,其中一个出入口有电梯。虽然这对于年轻人来说不是很大问题,不过考虑到老人家,他们上下楼梯会比较幸苦,尤其是走累了,又买东西买到大包小包的时候,想到要走楼梯,又要走一段5分钟的路程才能到达酒店,还挺累的。

附上酒店地图。来到语言不通的国家,出发前打印一张酒店地图比较安心!
地图来源:http://www.atmindsukhumvit.com

16 条评论:

  1. 小小的空间,白色很妥当,很舒服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Smartan Dad,的确不错,可惜距离市区较远。

      删除
  3. 哇,看起來還真的很不錯!
    謝謝你的推薦,若有機會重游那裏,還真可以考慮這家...
    謝謝你的推薦!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这里距离市区比较远,找吃没问题,不过要shopping就一定要搭空铁去市区了。

      删除
  4. 请问健身房需要额外收费还是免费?

    回复删除
  5. 离市区有多远? 如果要到市区去会麻烦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yonye,这里可以搭乘BTS到市区,不麻烦,不过距离市区挺远的,搭BTS也差不多20分钟++。

      删除
  6. 不好意思,想请问你在机场租的车是可以容纳十四个人的车会拥挤吗,因为我在烦恼这个问题,这次去我一行人有十一位,想要直接一辆车不要分散。

    回复删除
    回复
    1. Xintan,机场租的车最大可以容纳12人,我们14人都坐得下了,你们11位应该没问题。
      你在机场租车的时候,可以问问租车柜台确定。

      删除
  7. 你好,请问你们回程时,是怎么从酒店去机场的呢?
    是要求酒店的服务人员call德士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eE.thy,如果你有租车,可以要求租车司机载送。
      我们这次是提前一天要求酒店帮忙安排mini van。

      删除
    2. 我们只有2个人,也没有租车
      所以我们可以要求酒店帮忙安排车子去机场对吧?

      删除
    3. 我们去机场的车子也是酒店安排的。
      不过你最好提前跟酒店确定。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