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微笑之国。天使之城(7)】แสนแซ่บ Sansab Restaurant Terminal 21

上一篇:【微笑之国。天使之城(6)】Terminal 21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来到 Terminal 21 已经是晚餐时间,因为 Terminal 21 这个商场充满特色,我们决定先医饱肚子再继续逛商场各个主题楼层。
这里有太多美食餐馆,弄到我眼花缭乱,想吃什么?一点头绪也没有。走过这家Sansab Restaurant,因为门口站了笑容可掬的服务员,又非常有礼貌的向我们问好,结果我们就走进这家餐馆了。
餐馆的装潢简约,不过让顾客有舒适放松的感觉。餐馆有多位服务员,不过全程却只有一位服务员帮我们下单和交谈,我想应该只有他的英文最流利吧,因为当我问到其他服务员,他们还是找回那位会说英语的服务员帮忙。

泰式餐馆就是有各样式的酱料,我每一样酱料都试了些,各有风味,不过我还是喜欢原味啦!
我点了香茅斑兰饮,香气逼人的斑兰,带点柠檬香的香茅,完全合乎我的味蕾。据说这饮料有帮助消化、去除感冒之功效。
妈妈点了Mackerel炒饭,炒饭里有一块块的Mackerel鱼肉,每一口都混合鱼肉与炒饭的香气,妈妈说很好吃,她还说回家后要依样葫芦,学学Mackerel炒饭。
爸爸说要点三文鱼炒米粉,我开始的时候觉得炒米粉有什么特别的?尝过一口后,觉得这米粉炒得够火候,还保有米粉Q弹的口感,调味非常对我们的胃口。
Pad Thai是泰式炒粿条,听说到泰国一定要吃的美食。出发前我没找资料,也不知道哪家最好吃。今天既然来到这里就点他们家的Pad Thai尝尝如何。

味道没有让我失望,带点柠檬果酸的粿条,炒得够火候,配上蛋、豆干、豆芽,还有类似韭菜不过比韭菜更好吃,更有口感的青菜,让我赞不绝口。食物份量挺大的,我还吃不完嘞,最后妈妈说不要浪费食物,她帮我吃完了。
本来要点芒果冰沙的,无奈服务员告诉我们芒果卖完了。我们要求服务员给我们介绍这里最夯的甜品,所以点了这道冰沙甜点。冰沙淋上红色的syrup和炼奶,配上椰果、亚答子和蜜红豆,底部不只是冰沙,还有干面包。

我和爸妈一共3人,服务员非常贴心的为我们准备3支汤匙,感觉这国家的服务业真的有用心。甜点不会太甜,也不错吃,只是我觉得这道甜品并没有太大特色。餐馆的空调挺冷的,我们越吃越冷,最后冷到不行,吃不下了。
这餐我们花了THB576,以食物的份量和材料来计,这餐花费是物有所值。付钱之后,服务员还给我们送上糖果,酸酸甜甜挺好吃的。
今天的晚餐,我们赞不绝口,食物一点儿也不辣,原来泰国餐也可以没辣的,呵呵!除了食物,服务和上菜速度也不赖,很满足、开心的晚餐。

แสนแซ่บ Sansab Restaurant
地址:Terminal 21 五楼
营业时间:10am-9pm
如何前往:
1)BTS ASOK STATION(E4),1号出口
2)MRT SUKHUMVIT STATION,3号出口
************************************
2014年6月 - 5天4夜曼谷游行程表
日期
行程
住宿
201465
星期四
早餐  合艾国际机场 Hat Y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曼谷廊曼国际机场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Check in 酒店  BTS On NutE9 BTS AsokE4 Terminal 21   晚餐แสนแซ่บ Sansab Terminal 21  面包แซง-เอ-ตัวล Saint Etoile Terminal 21  BTS AsokE4 BTS On NutE9 回酒店休息
201466
星期五
早餐 Maeklong Railway Market  在路边摊吃早点  Amphawa Floating Market  在路边摊吃午餐  乘船游河  Alpaca View Restaurant and Bar  Asiatique The River Front  Mango Tango  Naraya  Kamlangsib Chicken Rice吃晚餐  回酒店休息
*今天全程租车,过路费全包THB3500
201467
星期六
BTS On Nut附近的McD吃早餐  BTS On Nut  BTS Siam (转站) BTS Saphan TaksinS6 2号出口 Center Pier Tha ChangN9)码头  大皇宫 The Grand Palace  玉佛寺 Wat Phra Kaew  午餐Royal Navy 77 Club  卧佛寺 Wat Pho  Tha TienN8)码头 Center Pier  BTS Saphan TaksinS6 BTS Siam (转站) BTS On NutE9 Tesco Lotus On Nut  回酒店休息   租车前往River City Shopping Complex  Chao Phraya Princess Dinner Cruise  回酒店休息
201468
星期日
早餐  BTS On NutE9 BTS Mo ChitN8 Chatuchak Park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BTS Mo ChitN8 BTS Siam   Siam Paragon  午餐Siam Paragon Subway  Siam Center  Mr. Jones' Orphanage  四面神  BTS ChitlomE1  BTS On NutE9 Tesco Lotus On Nut  回酒店休息  Pimmalai Spa  BTS On Nut天桥底下的夜市打包晚餐  在酒店享用晚餐休息
201469
星期一
早餐  Check out酒店 曼谷廊曼国际机场 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午餐-McDBurger King  合艾国际机场 Hat Y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晚餐、购物Tesco Lotus Sadao  Home Sweet Home
其他

6 条评论:

  1. 在泰国用餐,环境好价钱又公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尤其是日本餐,特别值得!

      删除
    2. Smartan Dad,我好像没在曼谷吃到日本餐,反而在合艾吃过,的确很划算!

      删除
  2.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all those delicious food, I hungry too!!!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