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糖水】 罗汉果+柿子干+梨子干凉茶糖水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近期炎热的天气,应该多喝凉茶降降热气。之前友人MK介绍了一味清热解渴的凉茶糖水,还帮我到中药行买了材料包,不过我却非常懒惰,结果材料包给我搁置差不多两个月后,终于在今天重见天日。 

材料包内包括罗汉果、柿子干、梨子干和蜜枣干,一包的价钱是RM4。
以这材料份量,我用6碗水(吃粥的碗),自己再加两颗酸梅,用电压力锅烹煮,30分钟搞定,根本无需加糖,糖水已经非常够味,很好喝了。不过,我个人不喜欢太甜的饮料,如果这次用7碗水煮应该比较适合我的口味。

友人MK则建议自己多加一颗罗汉果和两颗酸梅,那味道会更浓郁。
只用简单的材料就可以烹煮出这道酸酸甜甜的糖水,非常开胃又清热解渴,有时间可以试试哦!^^

8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