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槟城找吃】Gurney Paragon - Sam's Deli 、万香饼家 & 碎碎念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新丰饮食中心吃过午餐后,我吵着要去Gurney Paragon,因为听说那里有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大模型可以拍照,从小就爱看变形金刚的我当然不想错过。

来到这里才发现原来要单张收据消费满RM200才有机会与变形金刚合影与抽奖,我没达到消费要求,只能望门兴叹,只好从远处拍几张照片。(注:此活动已经截止)
逛到晚餐时间,爸妈说这里的餐馆消费不便宜,要我省点钱,走着走着看到Sam's Deli卖的美食好像很好吃,就决定在这里用晚餐了。

Sam's Deli是由Sam's Groceria延生出来的美食中心,位于Gurney Paragon Mall LG楼层。这里提供本地口味的熟食、意大利面、披萨、寿司、面包等,各样式美食应有尽有。
每种食物都很好吃的感觉,不过我们吃不下那么多,为了不浪费食物,我们还是斟酌的点几样,不过份量挺大的,我们都吃得好饱。我们点了Pop Corn Chicken(RM4.71)、Lasagne Chicken(RM9.99)、Ayam Goreng Honey(RM4)、鸡饭(RM3.99)和Iced Lemon Tea(RM3.80),一共RM26.50,无需加政府税。
食物味道不错,只是我们的食物有点凉了,我看到柜台旁有个微波炉,付钱的时候我告诉服务员我要Dine-In,不过服务员也没问我们是否要加热,后来开始吃得时候才发现食物有些凉,不过被我们吃过的食物,我也不好意思要求加热了。

我觉得我国大部分的服务业真的有需要改进,N年前去日本的时候,我到7-11打包晚餐,我当时不知道他们提供食物加热服务,不过服务员非常贴心的问我是否要加热,虽然语言不通,不过大家比手画脚也能沟通。贴心的服务,可以让顾客回流,店家其实也不必花大钱,只要服务员多点用心就可以了。


Sam's Deli
地址:Lot LG26 & 26A, No.163D,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Penang.
营业时间:每日10am-10pm

吃过晚餐,我们发现Sam's Deli对面的万香饼家,之前好像是在槟城国际机场看过,不过那时候要出国,没用心去看。今天走进这家分行,店员热情招待,我们也买了店员推荐的马蹄酥(RM5)和黑糖香饼(RM4.30)回家尝尝,鸭颈糖(RM2.90)纯粹自己想吃而买。个人觉得黑糖香饼比较特别。
万香饼家 Ban Heang (M) Sdn. Bhd.
地址:LG P1A & P1B, Gurney Paragon Mall, Jalan Kelawai, Penang.
电话:04-2189220
面子书:万香饼家

8 条评论:

  1. I loves 马蹄酥, and other 饼 like 豆沙饼 etc, if see, and price reasonable, i will buy and try, 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me too, I like 豆沙饼!

      删除
  2. 之前tansformers 有出现在KL的mid valley shopping mall而且是free的。可惜我也来不及去观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Bowie Poh Yee,之前都是Transformers热潮,可惜这里拍照要付费 :(

      删除
  3. 回复
    1. Smartan Dad,我之后有听说,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也是能免则免了。
      读书时期曾经去过你说的那家商场,因为背着书包要走进这家商场,结果还没走进门就被保安当成小偷,讲了一大堆难听的话,从此我就boycott这家商场了。

      删除
    2. 是的,SAM是Saya Anak Malaysia的缩写。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