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北海美食】Madam Wong's Steamboat 特色火锅专门店 | Sunway Perdana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首家Madam Wong‘s Steamboat 特色火锅专门店位于蕉赖Balakong C180区,一个月前更于北海Sunway Perdana办公商业区开了家分行,对于喜欢吃火锅料理的朋友无疑是个好消息。

之前在Groupon看到Madam Wong‘s Steamboat 特色火锅专门店的优惠券(RM46),再加上Groupon消费RM40就有RM10的折扣,价钱还挺划算的,我买了这优惠券,带爸妈前来惠顾。
Madam Wong‘s Steamboat 特色火锅专门店是由拥有多年烹饪经验的Madam Wong及家人所创办。其自制的酸菜豆腐猪骨煲更别具一番风味,是他们的招牌火锅汤底。


用餐环境还不错,清洁又舒适。
购买优惠卷的,只能从这特定食谱中选择食物,不过选择还挺多的。
服务员介绍他们家招牌的酸菜豆腐猪骨煲,不过我又想尝尝花雕药材汤,服务员建议我们点鸳鸯锅,一种一半,这样就可以尝到两种不同的汤底了。
香喷喷的蒜油,火锅汤底煮滚后加一汤匙蒜油,瞬间可以把食物味道升华,我们超爱的!
我们点的火锅食材,除了干贝的外形长得有点“不漂亮”外,其他的食材还挺不错,也挺新鲜的。最喜欢那些肉丸了,看样子应该是手工制的,味道也腌得很入味。

沾酱也挺不错的。
由于优惠券没有包括饮料,我们点了海底椰龙眼冰,1个大瓶RM8.50。
优惠券是给4人份,不过不知是否我们三人大食量吗,觉得份量刚刚好而已。总括来说,这里
食材的选择挺多的,偶尔来滚一滚也挺不错的。

Madam Wong's Steamboat (Penang)
地址:49, Jalan Todak 6, Seberang Jaya Perai 13700 
电话:012-457 7537 
营业时间:星期一、星期三至星期日,5pm-12am

8 条评论:

  1. Makes me thought of going to eat steamboat, 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steamboat really best especially during raining time :)

      删除
  2. 我是个很喜欢火锅的人,这个看起来不错哦,还有两种汤底梗棒!!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孤傲的王子,店家让顾客可以同时尝到两种不同汤底,很贴心咯~

      删除
  3. 从餐单里选择材料,有没有限制叫几样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有限制,你看照片的菜单,有写上“Choose 1”,“Choose 2”等字眼,就是每项材料可选的数目。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