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居林美食】My Art Cafe | Coffee Shop.Art Gallery.Printing Shop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今天友人CS告知居林市区开了家特色咖啡馆,我们这些在居林已经吃到不知道要吃什么的上班族,难得有新餐馆,当然立刻趁午休时间到新餐馆享用午餐。
餐馆的装潢,让我想起槟城的Cozy in the Rocket(不过My Art Cafe的服务态度是非常好的哦~),运用废弃的桌椅、木箱,重新改造,变成餐馆的一部分。一直很喜欢这样的装潢,总觉得很有特色,也给予餐馆不一样的氛围。




餐馆是以老房子改造,老房子的门面狭窄但房子特长,餐馆前端大概可以容纳16人,中段可以容纳大约8人,同时也是是厨房区,后段更为宽大,又有个天井,采光非常好。

如果下午时段前来,个人觉得后端的空间比较闷热,我们都选择坐在餐馆前端的座位。
我点了海鲜拼盘Seafood Platter(RM16.90),份量非常大,我虽然肚子很饿,但都吃不完。

其实我对这海鲜拼盘有点失望,我希望看到的是各样式的海鲜,有不同的料理手法,而不是清一色煎炸,味道虽然不差,但因为煎炸的关系,吃到后来都觉得非常油腻。至于沙拉,我们吃到苦涩的味道,给店家反馈,店家也很乐意的听取我们的意见。
友人SS的Fried Chicken Maryland(RM11.90)
我点了Cappuccino(RM5.90),还不错喝。
友人MM的西式套餐拼盘(RM17.90),这个套餐是最划算的了。这套餐除了可以同时可以享用意大利面、炸鱼排、烤羊扒和炸香肠外,还附加蘑菇汤和特选饮料。
西式套餐拼盘附送的蘑菇汤。
西式套餐拼盘附送的特选饮料。
友人SS的Honey Lemon(RM3.90)。
个人觉得,这餐馆的食物份量很大,价钱合理,食物虽然不难吃,但是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们吃东西,很多时候除了食物的味道,视觉效果也是很重要,我觉得这家餐馆在食物摆盘方面,需要些许改进。

整体来说,这家算是不错的餐馆,虽然还有许多不完美的地方,但毕竟才新张营业,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调整吧。
My Art Cafe位于Nasi Kandar Pelita对面,居林交警局再过去一点的建筑,餐馆位于大马路旁,路旁没有停车位,我们可以把车子停在Nasi Kandar Pelita后面店屋,也就是My Art Cafe斜对面的停车位。(注:图中停放在马路旁的车辆是违规泊车,因为那区没有停车格。:p)

My Art Cafe
地址:114, Jalan Hospital, 09000 Kulim, Kedah.
联络号码:016-3333478, 016-2333929
GPS位址:5.3691329,100.5565533
营业时间:

6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ts good but still need some improvement, I will visit again ^^

      删除
  2. 哇,沒想到居林也有這樣的咖啡館了,真不錯,而且看起來很不錯。
    謝謝你的介紹啊,要不然我都不知道。
    下一次回去的時候去試一試。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居林开了几家各有特色的餐馆,如Anak Kulim(迟些开文分享),Loft67和Akar Lima,我觉得你回居林时可以安排时间去试试。^^

      删除
  3. 很难得可以看到set lunch那么大份量,有点羡慕也~~ :P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