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美农美食】全香茶餐室 Restoran Chuan Heang | Bedong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这次是第三次带友人到双溪大年品尝美食,但却是第一次来到位于美农的全香茶餐室吃午餐,我是冲着这家的馒头而来。

美农(Bedong)距离双溪大年大约30分钟路程,全香茶餐室是美农一家老字号餐馆,不要看餐馆位于不起眼的地方,午餐时间是高朋满座的哦。
前些时候听说除了悠然茶餐室的馒头夹春卷,全香茶餐室也有类似的招牌馒头。为了这馒头,我和友人临时改变行程。这家的招牌馒头夹馅里有香菇和一些我暂时分析不出来肉类(找借口下次再去吃,呵呵~),一份RM1.40,价格比馒头夹春卷便宜,份量也比较小。

夹馅炸得香脆,馒头松软,馒头夹春卷的味道偏甜,这道招牌馒头则以咸香居多,别有一番风味。个人觉得如果配搭的酱料更加浓烈,可以更好提升整体的味道,也更加美味。

有朋友推荐这里的猪脚,我们要求店家介绍他们家的招牌猪脚,店家说他们的猪脚料理方式有焖煮或酥炸两种,至于那种好吃是看个人了。我心想这次友人带了小孩子一同前来,就点个焖猪脚,有酱汁小孩子比较容易下饭。

猪脚焖得够软够入味,一层层的胶原蛋白爽滑又带点弹牙口感,是道很好下饭的菜肴。
点了一份很好给小孩子下饭的蒸豆腐,软滑的豆腐,配上特别调味炒过的香脆虾米,软软的豆腐口感又带点香脆,只要淋上一点酱汁已经非常鲜美了。
清炒芥兰
听说也有很多饕客推荐这家的海鲜煮炒,这次没吃到海鲜,留待下次吧~

这餐4个大人1个小孩,花费不到RM50,食物除了美味好吃外,价钱也公道实惠。我们抵达的时候刚好是非常繁忙的午餐时段,难得店家依然保持好服务,笑脸迎人。

全香茶餐室 Restoran Chuan Heang 
营业时间:12pm 至 10pm,星期二休息 
联络号码:04­-4583007 
GPS位址:5.733384,100.511189
如何前往:从双溪大年前往美农的方向,过了美农小镇的交通灯,当看到Shell油站出现在右边的时候,注意左边的建筑,全香茶餐室在那附近,两颗大树的中间,Shell油站斜对面。

8 条评论:

  1. Grace你介绍的猪脚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回复删除
  2. 北马好像有好几家是吃这个馒头夹春卷的hor? 你也介绍的2间了如果我没记错~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include这家,我只找到两家而已,之前一直写吃透透行程出现是同一家。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