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双溪大年美食】Blackwood Coffee & Chocolate Sungai Petani の 超值羊腿扒 + 健康美食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时隔多月再来 Blackwood Coffee & Chocolate Sungai Petani,发现他们又推出新菜单,这次着重于健康美食的Healthier Choice,标榜少油、少盐,食物尽可能保持原味,另外还有2016年的最新推介—— 超值纽西兰羊腿扒。
Blackwood 现有8间分行,其中7间是西式餐馆概念,位于双溪大年 Amanjaya Mall 那间则比较特别,走咖啡馆的路线,菜单与其他7家略有不同。这8家分行位于 Kangar,Arau,Changlun,Jitra,Alor Star,Sungai Petani(2 家分行)和Kulim。目前这些分行遍布在吉打与玻璃市,不过槟城的朋友有口福啦,Blackwood将于今年3月18日在 Pearl City 开分行,而高渊 Nibong Tebal 分行也在计划当中。

自从申请了Blackwood 会员卡,我也常出现在这家餐馆,因为贪折扣心态啦!:p 凡出示会员卡,regular price items 即可获得15%折扣,且每家 Blackwood 分行都可以使用。还有在特定分行,每个星期六的咖啡买一送一和每个星期四的 Häagen-Dazs 冰淇淋 50% 折扣,这都非常划算。
之前觉得这家某些食物会比较重口味,这次品尝他们新菜单Healthier Choice的食物,还不错呀,食物尽可能保住原味,也少了油腻。

Steamed Fish with Broccoli RM25
这道中西合璧的菜式,鱼肉只撒了些调味料,拿去蒸煮,椰菜花也是稍微川烫过而已,非常原汁原味,洒在鱼肉上的是炸过的姜丝,更添食物美味。
Eggcellent Sandwich RM15
烤过的自制面包,夹着鸡蛋火腿和刨丝的黄瓜,面包香脆,黄瓜清脆,加上芥末酱,虽然简单但不失美味,就连摆盘旁的黄瓜tuna卷也不马虎,tuna上还撒了切碎的腌制橄榄颗粒,口感还不错。
Hercules Chicken Salad RM22
撒上少许调味,煎至刚好熟度的鸡胸肉,配上清爽的沙拉,不用油炸,自然不油腻,味道或许清淡一些,鸡胸肉当然没有鸡腿鸡翼鲜嫩,不过鸡胸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低,对身体健康较有益处。
Herby Salmon Salad RM35
配上西式香料煎煮而成的三文鱼,虽然没有太多调味料,但只是鱼肉的鲜味已经足够,如果再挤些柠檬汁,那更锦上添花。
French Toast with Mixed Berries & Honey RM15
我特别喜欢这道甜点,focaccia 面包沾点鸡蛋,然后再煎过,有妈妈味道的美食,以前妈妈还不是常给我们煎面龟,只不过这里以西式的focaccia 面包代替,除了蛋香,还多了份西式香料的香气。配上草莓、蓝莓和些许蜜糖,足以令人回味无穷。
以上属于健康美食的菜单,口味当然清淡了些,调味也不多,主要就是保持食物的原味,少油、少盐,而且用油也是选择较适合人体吸收的橄榄油,务必让顾客吃得健康。

N.Z Lamb Shank RM33
如果吃不惯淡口味,那么不妨试试今年特别推荐的超值纽西兰羊腿扒,那么大份量的羊腿,而且是纽西兰进口,才卖RM33,价格超值得的啦。煮得恰到好处的羊腿肉,淋上特制酱汁,是道不错的佳肴,但个人觉得这比较适合重口味的人.
U.S Steak Fries RM9
我特别喜欢这里的薯条,这里用的是新鲜番薯制成的薯条,而不是那种在超市买到的冷冻薯条。顾客点餐后立刻新鲜制作,现炸现吃就是特别美味,配以三种酱料——意式沾酱、蒜味美乃滋与番茄酱,各有特色。
Freezy Choco Cookies Mocha RM15;Mango Passion Smoothie RM11
Mango Passion Smoothie 是我爸的最爱,他说这冰沙非常清爽又开胃,当然,他爱吃芒果嘛~
Strawberry Pistachio Smoothie RM11
个人觉得这个搭配挺特别的,草莓配开心果冰沙,酸酸甜甜又带点果香,不错喝。
Toffee Nut Cappuccino RM10
最喜欢 Toffee Nut 的香气了,配上咖啡,更不得了~
Aussie Latte RM9
澳式拿铁跟卡布奇诺还挺像的,只是奶泡比例较低,这也使得咖啡香气更浓醇。
得知这里也推出午餐与晚餐的超值套餐,比如说一份晚餐套餐包括汤品 Mushroom Soup、主餐 Italian Seafood Risotto和饮料 Mixed Berry Lemonade 只售RM27,食物份量大,肯定让你吃得饱饱的,个人觉得这套餐绝对划算。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进口的肉类,全是以冷藏方式(chilled)进口,而不使用冷冻方式(frozen),实属难得,因为冷藏才能更有效的保住食物原味,但也因此价钱较高。不过衡量食物的售价与商家的用心,个人觉得 Blackwood 所卖的食物价钱,尚属合理,会员又有15%折扣,值得。

Blackwood Sungai Petani
地址:No 35, Tingkat Bawah, Lengkok Cempaka 2,Bandar Amanjaya, 08000, Sungai Petani, Kuala Muda, Kedah
联络电话:04-4404173
营业时间:10:30am 至 11:30pm
GPS位址:N5.6729821,E100.5103509
Blackwood Coffee & Chocolate 新菜单,也推出新的会员卡设计,如果有意收藏会员卡或申请成为会员,不妨到 Blackwood 走一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