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吉隆坡住宿】富丽华国际管理大酒店 Furama Bukit Bintang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日
适耕庄2天1夜游后,我们继续驱车南下往吉隆坡(适耕庄行程请点击文章▷【雪兰莪 Selangor】适耕庄2天1 夜游✿行程篇)。一路上塞塞停停又超多红绿灯,前后竟然用了差不多3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

大概3:30pm抵达酒店,不过这塞车还算有点回馈,我们客房竟然免费升级到 Executive Suite,让我们开心到完全忘了饥肠辘辘的肚子~ 
我本预订 RM195 的 Superior 客房,Executive Suite 套房 Agoda 价钱大概 RM450 (点击这里查询),加上使用 Agoda 分数兑换,我才花了大概 RM100,即可享有价值大约 RM400 的客房,开心到想撒花呀~
入住的时候将近圣诞节,酒店前厅全是圣诞装饰,我虽不是基督徒,不过我挺喜欢圣诞节的气氛,每次看到商场装置的圣诞树都超开心的。
选择 Furama Bukit Bintang,因为酒店靠近 Berjaya Times Square,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 Monorail Imbi 站,Pavilion 购物中心则大概15分钟步行路程,附近有多家酒楼、餐馆和小贩中心,便利商店也好几家,无论是交通、购物或吃东西都十分方便。 

这次到吉隆坡是要出席友人的婚宴,酒店距离婚宴会场大概 4km 而已,搭乘朋友的顺风车前往会场十分方便,也不必劳烦朋友兜一大圈前来载我。
我们有三人,一开始预订 Superior 客房时,还担心房间无法容纳三人,后来免费升级 Executive Suite 套房,肯定没有这个问题。套房有个客厅、房间和浴室。这是行政套房,当然还有个办公桌角落。

保险箱、熨斗、拖鞋、吹风筒一并俱全。只是吹风筒我用一下就坏了,那时候刚好赶时间,忘了告知酒店。


免费矿泉水、咖啡和茶。
King size 的床,还有超大空间,好久没住过那么大间的客房了,哈哈~ 以前出差,免费客房升级是常有的事,但出差只有我一人,觉得偌大的房间就我一人住,挺浪费的。这次虽然是自费的,不过有爸妈一起来,总觉得可以充分利用这么大的空间。
房间和客厅各有一台电视机。
浴室非常宽大,厕所和洗澡间有隔间,我就喜欢这样的设计,因为洗澡之后也不会弄到整个浴室湿哒哒的。我自家的浴室曾经想过装潢成这样,不过小房子,没办法啦~
沐浴露、洗发水、浴帽、梳子和牙刷一一提供。
我们客房窗外的风景。

酒店距离新张的 Ikea Cheras 大概2km,我之前想过新张的 Ikea 肯定人潮多,本来想去 Ikea Damansara,不过 Ikea Cheras 就靠得那么近,从酒店客房望去就看到了,舍近取远也是怪怪的,后来我们就去了 Ikea Cheras,结果超后悔的啦~ (原因参考 ▷ 【吉隆坡】吉隆坡2天1夜游✿行程篇(2015年)
客房还有个超大落地镜子,来张 ootd ^^
如果是自驾出游,我会尽量选择有提供泊车位的酒店,如果要我把车子泊在路旁,我放不下心。这酒店提供泊车位,让我少了担心,而且入住这酒店可以享有免费泊车,也让我省下泊车费用。

因为看过《蓝天白云数格子》的介绍而选择这家酒店,不过对于这酒店所在位址还是有点模糊,跟着GPS来到这酒店,有点吓到,没想到是那么大间而是4星级的酒店,但最便宜的客房还不到 RM200,而且地点、设备、交通和服务都很好。如果下次再到吉隆坡,我或许还会选择这家酒店。

Furama Bukit Bintang 
地址:136, Jalan Changkat Thambi Dollah,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预订查询:Agoda.com | Booking.com

4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