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Raja Uda美食】咖哩面之家 Curry Noodles House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每次听到餐馆放 xxx 之家、xxx专卖店之类的招牌,我都不会想踏入那家餐馆,感觉这些都是连锁店或搞噱头之类的。

之前在报章看到Raja Uda咖哩面之家开张的消息,一开始并没有很想去,后来得知这家是不折不扣的老字号咖哩面店,当年是在红毛井附近的三轮车摊子,摊子几经搬迁,后来才在店面开设咖哩面之家。

厘清误会后,我就没有排斥咯,今天刚好有事到 Raja Uda,与爸妈来试试这家著名的加料咖哩面。
这里的卖点除了咖哩面,就是可以加料。配料很多,有山猪肉、大虾、苏东、羊角豆、蚶等等。你可以把配料加入咖哩面内,也可以要求另外放在小碟,配着咖哩面吃。

我们点了两碗咖哩面,一碗普通,另外一碗加山猪肉。
这里下午5点后才开始营业,我们抵达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晚上11点了,不过店里的生意非常好,人潮川流不息,我们也等了好一些时间才等到咖哩面。
咖哩面端来的时候,已经闻到咖哩的香气,喝一口汤汁,感觉汤头非常浓郁,非常够味道,第一个想法就是“已经很久没喝到那么好喝的汤头了”。
不过加了料的咖哩面价钱稍微贵,我忘了记录价钱,不过记得当时询问价钱时,我和爸妈各自交换了眼色,因为山猪肉的份量不多,我们都觉得价钱有些小贵。
加料的价钱虽然有点贵,不过这家咖哩汤头真的不错,值得一试。如果下次再来,我想我会点咖哩面而不加料了。

咖哩面之家 Curry Noodles House
地址:Pusat Perniagaan Raja Uda, 42,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5pm至1:30am,星期日休息

4 条评论:

  1. 价钱确实小贵。
    如果你单一叫一碗面的话,那么就不会觉得太贵,一旦加料就贵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后去吃就不加料了,不过我又怕受不住诱惑,因为那些配料的确很好吃的样子。
      矛盾,哈哈 ><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