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

【槟城美食】Snapdot Cafe 摄咖馆 | Jalan Pintal Tali

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今天到 59Sixty 吃过午餐,闲着无事,天气又热,友人建议到光大附近的新景点 Ropewalk Piazza 找家咖啡馆,躲在里面喝咖啡好了,最近天气实在太热,完全不想走动。 :p

其实 Ropewalk Piazza 也不算是新地方了,只是我最近到槟城的次数减少了,才突然觉得冒出好多新景点。
最近槟城多了好多以老瘄翻新的店屋,Ropewalk Piazza 是其中一个,这一排的老瘄店屋,被打造成为商业中心,目前已经有几家店屋开始营业,似乎以咖啡馆居多。
友人说最近她朋友介绍一家咖啡馆,挺不错的,不过她知道大概位置,却忘了咖啡馆的名字,我们在这里兜了一圈,终于让她找到这家摄咖馆了。这里泊车不容易,我们把车子泊在距离咖啡馆约200m的地方,再步行前来。
听说老板热爱摄影,踏入咖啡馆,不难发现咖啡馆墙上挂了好多摄影作品,且以乔治市的照片为主。
店里除了咖啡,也有各种主食和蛋糕。
Tropical Island RM12.90
点咖啡时,看到饮料单上陌生的名字,顿时好奇心大起,老板说这是以 7-Up (还是Sprite?哎哟,我忘了),加点柠檬汁再倒入Espresso的咖啡饮料。店家每个月会推出不同的特色咖啡,这个 Tropical Island 是他们在二月份推出的特色咖啡,因为获得好评而保留至今。
我是个爱尝鲜的人,当然试试这个。
柠檬、汽水和咖啡混合在一起,味道挺搭的,像喝咖啡汽水的感觉。不过也可能因为这样的结合,咖啡并不会太浓郁,也就只是淡淡的咖啡味而已。
Cappuccino Ice RM13.90
友人的饮料,听她说是不错喝的。
店家说这里的食物和饮料都是自行研发和调配的,就连蛋糕也是自家烘焙。我们之前在 59Sixty 已经吃到很饱,点了咖啡,再点个蛋糕试试就够了,主食还是留待下一次吧。

Espresso Coco Cake RM15.90
蛋糕的口感跟 Tiramisu 有点相似,绵密湿润的口感,咖啡和咖啡酒味的交融非常到位,蛋糕本身不会过于甜腻,个人挺喜欢这道甜点。
店家的服务态度好,我们两个好奇宝宝问了好多问题,店家都非常亲切友善的一一解答,这让我们对这家咖啡馆留下好印象。虽然今天没品尝他们的主食,不过透过店家跟我们分享的理念和服务态度,我想食物应该也有可取之处吧!或许,如果下一次有机会,我再来试试这里的主食。

Snapdot Cafe 摄咖馆
地址:No.134 Jalan Pintal Tali, 10100 Pulau Pinang
GPS位址:N5.415539, E100.332548
营业时间:
 星期二至星期四 9am-10pm
 星期五至星期日 8am -11pm
 星期一 1pm-10pm (coffee only)

7 条评论:

  1. 真的是一个很创新的搭配呢~
    对于良好的服务态度, 我会有一点点偏爱呢嘻嘻。找机会我要去尝尝这家咖啡馆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服务好,吃东西也吃得也开心嘛~ ^^

      删除
  2. Hallo Grace
    我是Snapdot Cafe admin,我们的网站刚刚出炉,www.snapdotcafe.com
    征求你的同意,可不可以把这篇link放在我们的网站上。
    感激你为摄咖馆所写的报道,欢迎再来支持。

    谢谢。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